【向日葵】开宣

先要感谢@配信終了 临桑,为我画了封面封底还有一张插图,完全是G给我的,我感动到连吃三碗米饭【。

其次是 @一步三算  ,感谢遥哥的摊子能够收留我的本子,CP20.5的场贩全靠她们两位太太,欢迎大家去摊子上投喂【D2的话还有可能会偶遇我哟w

然后要谢谢@天锡成玦 ,一直在鼓励我,让我可以振作起来努力熬夜ry

最后要感谢各位喜欢这个故事的粉丝们,因为你们的喜欢和支持,我才敢斗胆把它印出来

这次正文(已放出)1w3,我又加写了一个小番外4k,以及一个700字的彩蛋。

番外我会在日后放出。
彩蛋当作购买特典,我就不放出来啦w有兴趣的妹子可以自己去买来看

封面封底是有寓意的,你们可以自行理解,如果要写repo,也可以写出来告诉我

花了两天时间,修文排版设计印刷,全是我一个人完成的。
我努力让本子的完成度高一点,再加上有临桑和遥哥的帮助,我才可以把价格压到20块。
作为一本彩本,我觉得它很值得拥有【得意】

这个故事大概就到此为止啦,它的后续不再是我能掌握的了,但是我相信,它就是一个无比幸福的故事!

让我们有缘再见吧!

PS:
































我自费准备了小礼物,会一本一本塞进去的
































我印了40本,如果剩的多,就开通贩,一言为定(๑•̀ㅂ•́)و✧

2017-08-05瑞金格瑞
评论-55 热度-182

评论(55)

热度(182)

©小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