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深海二息

深海二息

意识流注意

他们是彼此的救赎

同步金:午夜同行


海底相吻(点击有图)
配合终哥的图一起食用口味更佳

可用BGM:长笛版深海少女

其他作品:归档

关爱写手从评论写起

以下正文:

少年会坠入海中完全是个意外。

那些阳光带着温暖渐渐离开他的身体。别离带来的悲痛和绝望让他的视线一点点暗淡下来,紫色沉淀,化不开的黑色融进了这片海。

海水很咸、很重。
涩得少年眨眨眼,海水增加。
四面八方无形的水压向他涌来,压迫着少年的肺部,让他吐出最后一口新鲜的氧气,渐渐窒息。

水进入他的五脏六腑,遮盖眼睛,蒙住鼻子,塞满耳道。少年一开始想要挣扎,但是那些生存欲最终败给了无能为力。

下沉、下沉。

蓝色已经化为了漆黑。

“或许这样也好。”

【这样不好。】

“或许一个人很好。”

【冷,太冷了。】

就这样沉下去吧。

到了嘴边的话语都转化为气泡,虚假得出口即碎,像是白点一样消失在咸水里。
紫到发黑的眼睛看着那些,只觉得身体越来越凉,越来越重。

或许闭上眼不去看,就能解脱了?

孤身一人的少年决定沉入深海。

忘却了时间遗失了希望,只是一心一意的下沉,沉入海底,不再多求。
无昼无夜的空间里,就连呼吸都快要停止。

那道光出现的突然。

刺破了海面,照射进黑色的海水之中,直接打在少年的身上。那是似曾相识的温暖,也是少年不曾拥有过的。滚烫的温度,让少年下意识睁开眼去看,却又忍不住想要躲避。

太炫目了。

少年惶恐,那些光带着海面的风、温度,把它们送到少年的身上——渴望了太久而不得的东西若是突然出现,必然会下意识的躲避。

少年从那金色里看到了天空的蓝,透明清澈,里面的希望和梦想看得他瑟缩。下意识想要伸出手,却又畏惧再次失去而缩回,冰冷的心颤抖。

他讨厌这个光芒。

他渴望这个光芒。

两种截然不同的感情扭曲着成为漩涡,让少年皱眉眯眼,麻木的指尖迟疑地抬起,却只敢去描绘那光束的边缘。

在那些浮光掠影之间,出现了【光】

“格瑞!”

笑得像个傻子一样,带着太阳的气息,带着太阳的温度。出现得莫名其妙,却又理所应当。他不顾少年的迟疑反抗,拽着他的衣袖开始上浮。

“放开我!”

“我不!”

气泡碰撞在一起。
眼神在这瞬间终于相会,少年看到了那天空的光,也看到了自己眼中的光。

无法成声的心突然溶解,藏得太深的孤独和无助从身体内部开始上涌,像是要撕裂了少年的五脏六腑。

光,实在是太温暖了。

少年情不自禁的伸出双手想要去拥紧这个奇迹,可是那为了拥抱而动的手却甩开了对方。

“别碰我!”

本能的亲近,本能的排斥。

少年不敢再去看对方的眼睛,太干净了,能照射出他心底里最深处的卑微和渺小。

“让我一个人下沉。”

【别让我一个人。】

违心的话出口,又碎裂,最后消散。

“……一个人太寂寞了啊。”

光笑着说。

“所以我来陪你呼吸。”

少年握紧拳头,嘴唇近乎咬破。

那些温暖的台词像是尖锐的刀,锋利的刀刃刺破了黑暗,划开海水和胸膛,扎入他的内心。

“闭嘴!”

我不需要!

这里冷得刺骨,让人发抖。

让我一个人!

这里静得可怕,让人心慌。

我不寂寞!

“闭嘴,不要再管我了,金!”

少年最终还是喊出了声。
那些气泡巨大,是他最后的呼吸。窒息感随着它的消失而愈发强烈,脑内一片空白,眼前的光变得模糊。

“你的话语会变成利刃,随后杀了我。”

“所以别再说了。”

“离我远点,金。”

光还在笑,少年的视线因为缺氧早就模糊不清,可是那光芒之中的微笑依旧清晰可见。

“那么,格瑞。”

光攀上少年的肩膀,两人之间的距离突然缩进。

“你可以用你的唇。”

温暖的手指抵上冰凉的嘴唇。

“来堵上这张射出利刃的唇。”

话语不见了。

那是面对面的一个吻。
在海面之下,两唇紧密相贴。

如果你已经不能呼吸了的话。

从现在开始,你就吸着我的吐息,一起活下去吧。

少年瞪大了眼睛,僵硬的身体开始发热,手臂缓缓抬起,搂住了光的腰。
随后,他选择了闭上眼睛,开始呼吸。

话语【利刃】
已经被唾液弄锈。







“格瑞你醒啦!没想到你也会睡午觉啊……”

“别吵。”

“欸对了,下午我们要不要一起去狩猎魔兽啊,你和我一起的话我们就无敌了!”

“别扯上我。”

“欸~~”


【END】


今晚还有小红帽的更新

顺带一提,今天是【向日葵】预售截至日!有意向但是还没下单的妹子们要抓紧时间啦w预售价格real便宜......现货可能要提价来着ry

淘宝链接走这里 

2017-09-09瑞金格瑞
评论-55 热度-975

评论(55)

热度(97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