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Again

again

其他作品:作品目录
原著向(?)
格瑞第一视角

最近都是糖,是时候......

搭配BGM:独月


以下正文:


晚了近两个月才抵达的赛场,抬头的瞬间就看到了那个笑得傻乎乎却一如既往不畏不惧的傻小子。

看着他和那个大赛第一打得难舍难分,心中莫名有些失落,于是走开了,不再去看他们。

那个傻瓜在这时候总是敏锐的。

他喊我的名字,使出的技能把那个大赛第一震得倒退了半步,扯着嘴角转身朝自己跑来,给了我一个拥抱。

你来的太晚了啦!

我不去听大厅里那些人叽叽喳喳的碎话,也不想去明白另一个金发看我时充满鄙视的眼神,只是点头回应了那个傻瓜的招呼。

去哪里领技能?

就在那边,那个终端会扫描你的全身,然后……

他卡壳了,支支吾吾老半天也想不起后面的话,于是挠着头打哈哈地笑着岔开话题。

“快去吧!等你领完技能,我们就能并肩作战啦!”

并肩作战。

心脏快速跳动了几下。

我点了点头。

获得技能,了解大赛规定,组队刷怪。
逐渐意识到了这个笨蛋在短短两个月里已经强到了有些陌生的地步。

烈斩的使用还不算熟练,时常出现需要队友辅助的情况,好在笨蛋的其他队友也都是些老好人,经验就这样不快不慢的被积累起来。

那个笨蛋果然还是笨蛋。

每天笑得跟个傻子一样,无论是对谁都一视同仁——在他的实力面前,大部分人确实都是一样的——对待朋友则是信任无比。

在想什么心事呢?

………没。

别太在意嘛,慢慢来,等你习惯了你的技能,我保证你一定能打遍天下无敌手的!

金色的箭头在指尖绕了个圈。

别看现在是我帮你,到时候我有危险了,你也会帮我的不是吗?

……嗯。

听到我的答复,他笑得跟个傻子一样。

“快点变强吧!”

我努力了。
烈斩也好战斗也好,在一次又一次的实战里积累经验。排名开始飞速上升。他开心得不得了,凑在身边去看排名,嘴里不停地喊着厉害。

哇!太厉害了!

还没和你一样。

可是你都晚来这么久了还能这么厉害,哼哼,不愧是我看上的人!

………笨蛋。

我们的手握拳,然后相撞。
就像之前的无数次一样。
相视而笑。

从并肩战斗到牵手共走,再到蜻蜓点水的吻。

我们走得越来越近。

我会努力让自己变强,然后保护你。

行!我拭目以待,可是现在就让我保护你吧。

不需要。

等你的排名什么时候比我高了,我就能放心被你保护了。

他笑嘻嘻的搂上我的脖子。

别让我等太久啊!

这样的对话,我以为会一直持续下去。

可是结束得太突然了。

只有一瞬间。

我的刀刃被打碎,他的身体被刺穿。
他却还在笑,笑得跟个傻子一样。

他念我的名字。

他在喊格瑞。

流着血,说得断断续续的。
问我有没有受伤。

我都来不及回答,只能抓到他的手指,看着他消失在金黄色的星点里。

什么都没有留下。

那场大赛我活下来了。
不是赢下来的,只是苟且偷生。

那个笨蛋换来的命不能轻易就这么放弃。大概他流的血是我的泪,而我的血,早就成了他的生命。

创世神站在我的面前。

狼狈不堪的自己质问他,如果能让死者复活,我需要付出什么代价。

他没有回答。

那些死去的人,死去的感情,都回不来。我比谁都知道,也比谁都不想去知道。
记忆里的笨蛋依旧笑得那么傻,却像是褪了色的旧照片,怎么看都看不清。

我还想再听一遍。

听他喊我的名字。

能把我的名字喊得那么好听的,只有他了。

“再给我一次机会。”

我听见我这么说道。

“让一切归零,回到大赛开始的那一刻。”


神说,如你所愿。

那些心痛如绞的绝望和希望混杂在一起,我闭上眼,去感受空间的分崩离析,听着时间碎裂散去的声音。

这一次,别再靠得太近了。

我警告自己。

这一次,一定要提前做好准备。

我提醒自己。

这一次,我能保护好他。

刻骨铭心的回忆不会随着时间倒溯而消失。我咬着牙去记住了每个细节,他的一颦一笑一举一动,都在自己的脑海里。

不会了。

不会再这么无力了。

我睁开眼,看到的是记忆里的那个自大狂,用熟悉的语调喊着自己的名字。

烈斩握在手中。

不似记忆里他那样自在得意地笑,只是沉着应对各种攻击。

直到他从天而降。

抱住,摔下。

看着他生龙活虎耍宝的鬼脸,我只觉得心安。

喊我的名字吧,

“格瑞!”

金。


【END】


…………是HE呢!

2017-09-24瑞金格瑞
评论-29 热度-1750

评论(29)

热度(1750)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