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沉溺

格瑞今天也在海面下等待少年的到来。

名为金的人类会带着陆地上才有的阳光味来拥抱活在海底的格瑞,不顾身上的衣服被海水打湿,也不顾格瑞的避让。

人鱼爱上了人类。

于是在某个午后,金一如既往的蹲在岩石上去拥抱格瑞,人鱼少有的微笑起来,回搂住了少年的腰,向后仰去,

噗通。

窒息感来得迅速。
海水弥漫过金的耳朵,遮掩过金的眼睛。

在格瑞的眼里,那些随水飘动的金发在此刻成为了最美的风景。
人鱼搂紧少年,他们下落,下落,继续沉溺。

氧气已经耗尽。

金的意识有些朦胧,已经冰冷麻木的唇突然接触到些许温度,冰凉的什么抵开他的牙关,一点点的把氧气渡进金的肺里。

求生的本能促使少年去索取更多。
滚烫的接触冰冷的,交缠,纠缠。
金想夺取的只是氧气。
可是格瑞在渴求的是金的灵魂。

沉溺。
沉、溺。

直到两唇相离,金发觉自己能够睁开眼睛了,他在海里去看,从格瑞紫罗兰色的眼睛里看到了自己的眼睛。

没有眼白,闪着光芒通透的蓝色。
早已不似人类。

“金。”

那是少年第一次听见格瑞的声音。

“你说过,我不会孤单。”

所以我把你变成了我的同类。
人鱼第一次笑得如此开心。

“永远在一起吧。”

人鱼的永生
那是格瑞给金的祝福,无尽的诅咒。




他们幸福快乐的生活了下去。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END】

……我怎么就管不住我的手呢

是什么给了你们很甜的错觉?这明明就是个……嗯……哎算了【一言难尽.jpg

2017-09-26瑞金格瑞
评论-45 热度-1719

评论(45)

热度(171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