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国庆快乐❤️

【摇头晃脑】
(੭ु´ᐜ`)੭ु⁾⁾
我喜欢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做自己喜欢的事。
我喜欢和阿天临桑聊脑洞
我喜欢和阿泽GV桑开玩笑
我喜欢和阿和七桑唠唠嗑
我喜欢和终哥BB桑拼三轮
我还喜欢我的神仙们,和你们瞎说一通,互相鼓励互相理解,多好啊

我更喜欢看你们给我留言,告诉我你们喜欢我笔下的世界,真是太幸福了(#`ε´#ゞ
以后还要多多指教啊

把自己脚边的地方圈起来,然后蹲下来
这就是我的创作世界
与世无争?

只是觉得满足罢了吧w
【幸福的摇头晃脑】

私ケーキも好き、貴方達のことも大好き
丸を書いて
ザレ事を無視して、皆で一緒に遊ぼう!
君も幸あれ❤️
(*´∀`*)
挥舞着小鱼法杖,给大家施展魔法
祝大家十一国庆快乐!!

评论-88 热度-180

评论(88)

热度(180)

©小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