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刀糖赛/Green组】Tiramisu

【拥抱】【谎言】
刀组,很糖(什么
…………最近都太甜了是时候换换口味了对吧【颤抖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以下正文


格瑞醒来,会发觉桌上已经为他准备好了早餐。那是煎得有些焦了的鸡蛋和香肠,还有一杯热腾腾的牛奶。

他路过餐桌去卫生间洗漱,随后走回客厅。端起盘子把这些食物倒入垃圾桶里,洗干净,放回消毒柜。拿起杯子,直接倾倒入下水管中,看着这些乳白色的液体打着旋消失在水槽里。

格瑞想,他是在叹气。

等他将自己准备好的面包烤好后,才意识到家里没有了黄油,同样,那杯牛奶是家里最后的牛奶,于是格瑞只能忍着喉咙的干涩将面包咽下去。

他想去拿外套,却看见自己的衣服已经被挂在了衣架上,有些褶皱,却看得出是被人精心挑选的。

“格瑞穿这一身肯定好看!”

购物时金笑得像是发现了宝物一样,拽着格瑞的手冲进店里让他试穿。格瑞记得很清楚,那是金第一份工资换来的,也是他为自己买的第一件衣服。

格瑞咬牙,他知道自己是在继续逃避,却依旧像个胆小鬼一样转身去了房间,套上另一件外套。

玄关处的鞋子摆放整齐,属于格瑞的皮鞋就在那里,可是金的运动鞋却不在了。

格瑞一愣,立马去翻垃圾桶,果不其然,那双白色带黄色箭头的跑鞋就安静的躺在袋子里。

那是种从心底里泛上来的愤怒与悲伤。
格瑞咬牙切齿,却只能闭上眼睛去压制住这份感情。

他起身,把金的鞋重新放好,穿上自己的,转头去看向屋内。

“我走了。”
格瑞的声音顿了几秒。

“……金。”

机械化的工作。
格瑞可以无视同事们的眼神,可以无视领导的开导,更可以无视掉内心里的无助和惶恐。

是的,惶恐。

他回家,发现拖鞋已经摆放在了自己的面前,走到客厅,看到了煮好的饭和一盘热菜,前往浴室,看到的是被放满了热水的浴缸。

然而格瑞什么都没有做。

他赤裸着脚走到沙发前,然后坐下。

“够了。”

格瑞低头说道。

“够了,金。”

“住手吧。”

不需要,我什么都不需要,我只想和你坐在一起,和你拥抱,和你亲吻,和你活下去。

又或者和你一起死。

“别再试图让我活下去了。”

为了让我避开刀具而不让我进入厨房,为了让我忘了你而扔掉你的东西。

为了让我去接受这个没有你的世界。

够了,足够了。

我受够了。

格瑞嘶吼道,像是歇斯底里的病人,又像是受了伤的幼兽。
没有哭,却是声声泣血。

我开始惧怕你了,我怕记忆里的你会消失,我怕你根本不存在,我怕你就只是我的幻想。

想要蹭着你的指缝与你十指相扣,想要听你再说一遍我的名字,想要看你笑得靠在我身上,想要把玩你的头发就像你把玩我的一样。

你说你会救我的,你是我的英雄。

那为什么不来救我呢?
一如既往的笑给我看啊,拥抱我啊,喊我的名字啊。

“为什么不带我走呢,金!”

金色的千纸鹤被放到了格瑞面前的茶几上。那是金为数不多能折得像模像样的东西了。

千纸鹤晃了晃,像是摇头,又像是拒绝。

格瑞只是呆呆的抬起头,顺着捏住千纸鹤翅膀的手向上前去。

那张嘴一张一合的,没有声音,却听得一清二楚。

千纸鹤掉落在地板上,格瑞呆愣着,他闻不到那个人身上阳光的香味,也摸不到对方的体温,甚至他都不知道这是一个怀抱。

像空气一样的撒娇,如记忆里的那样,也如记忆一样模糊。

格瑞闭上眼。

他知道,那颗心脏如今还在为金而跳动。

即使金不在了,带走了空气,带走了心动,格瑞依旧能够呼吸,依旧能够活着。

“你不在了啊,金。”

格瑞捡起脚边的千纸鹤,把它捂在胸口上,整个人蜷缩在沙发的角落里。

“为什么要说出那种话呢。”

我永远都在你心里啊,格瑞。
活下去嘛。
你会忘了我的,我保证。

“金……”

或许明天,餐桌上不会再有那杯牛奶了。

不知道为何,格瑞这么觉得。
他缓缓闭上眼睛,一个人睡倒在沙发上。

那是一句轻柔的晚安。

【END】




实在是被虐的不行的,我推荐你们去嗑一下我前一章日常,吃完以后,你们会稍微好点的……吧?【颤抖

评论(72)

热度(164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