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日常:雨伞


下起了大雨,狂风乱作。

格瑞和金依偎在一把伞下,金的那把报废了——或许雨滴做不到让他俩狼狈不堪,可是大风可以。于是他们只能靠的再紧些,好让身子不被打湿。

“金,手臂勾上来。“

风近乎吹散了格瑞的声音,金辨析了好久,才把零碎的字拼到一块。

“啊?这不是勾着了吗?”

下意识地收紧,金和格瑞的手臂交织着,风雨之中只有他们相抵的肩膀完全干燥,热度得以残留。

“另一只。”

格瑞的话语简短,金似乎从里面听出了些命令的口吻——绝不是生硬的冒犯,而是出于对他的保护?抑或是关心?金的另外半边身子几乎湿透了,T恤的长袖黏在手臂上,湿答答的还在淌水,金却不再质疑,他乖乖的把湿透的手伸向格瑞的手臂。

就像抱住一样,金紧紧地拥住格瑞的手臂,动作滑稽又有点可爱。不过他们都不会在乎——谁会在乎大雨里伞面下的动作呢。

金意识到这样自己的身子可以完全躲到伞下,再也没有雨滴拍打他的肩膀,于是他抬头,去看格瑞,露出一个傻兮兮的笑容。

“要不你把伞挪过去点?”

“不用。”格瑞和金的步速保持一致,走得又快又稳,“还有一会就到寝室了。”

“真是累死了,回去真想躺在床上睡觉啊……”

“先洗澡,如果你想感冒的话。”

“……哦……”金砸吧砸吧嘴,“要不煮点可乐姜茶喝?”

格瑞没回话,只是撑伞的手臂动了动。

“那我回去第一个洗澡,洗完就能喝啦!”

“安分点,笨蛋。”



雨滴还在拍打伞面,滴滴答答的下个不停,风也还在吹,吹得狼狈不堪。

格瑞的手臂几乎贴着金的胸口。

即使是再大的暴雨。

那里心跳每次的加速,他都知道的一清二楚。



【END】




狂风暴雨里回来的笛表示
…………可乐姜茶真暖身子
(๑•̀ㅂ•́)و✧

其他作品:作品目录

2017-10-15格瑞瑞金
评论-25 热度-904

评论(25)

热度(9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