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了金宝的生日茶会,然后凭借着文手最后的倔强给金宝画了张生贺
太丢脸了我决定退群【不

感谢森老师@乡菇干散装 ,没有你的组织我们也没办法聚在一起为这个天使庆生!❤️你!

活动环节超级有趣啊w
可惜最后猜拳输掉了,只能眼巴巴看着立牌离我远去【吧唧吧唧吃冰淇淋

还收到了大家的签绘!还没来得及拍,但是都好可爱啊orz

交换礼物大会真是太好玩了!我还收到了瑞金的官方吧唧简直开心到飞起来
现场的金cos好多,金厨炒鸡幸福wP4是我和cafe金的合照,被金包围我快要升天了🙏

感谢森老师,也感谢各位staff
最后
祝我们的金天使生日快乐🎊

评论-4 热度-518

评论(4)

热度(518)

©小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