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迪士尼游园记 上

其他作品:作品归档

关爱写手从评论写起


以下正文:



格瑞、金被秋姐强行拉去迪士尼帮忙,两人抵班的报酬是所有游乐项目的快速通行券。

“我们去!”金一把拽过格瑞的手臂,赶在格瑞出口拒绝前就一口答应了下来,“我还没去过迪士尼乐园呢!”

“一言为定哦,金,男子汉一言既出?”

金立刻点头接上秋的话。

“驷马难追!”

格瑞:………

格瑞:你们有征求过我的意见吗?

结果格瑞还是跟着金一起来了,他们被秋安排的工作人员领到了准备室里待机,不一会儿,两三个小姑娘提着箱子进来。

“你们还没换衣服吗?”

金歪着脑袋疑惑脸,一旁的格瑞突然有了不好的预感。

“换什么衣服?”

“啊我想起来了你们是秋姐找来的临时成员?管理员没和你说嘛,你们今天要参加游行。”

其中一个女生手脚麻利地打开化妆箱,边准备工具边回答。

“游行!”金眼睛一亮,他当然知道迪士尼乐园的游行,可是这是他第一次现场观看……也是他第一次参加游行,紧张感和兴奋感瞬间爆棚,“我和格瑞要在游行队伍里走吗?”

“……秋姐真的什么都没和你们说?”

另一个女生似乎是拿来了表演服,一人一件地塞进金和格瑞的怀里。她注视一会金的神情,小心翼翼地瞄上格瑞一眼,又转头去和同伴对视。

一旁的金还没反应过来,他看都没看就抱紧怀里的衣服,兴奋地追问道。

“要我和格瑞演什么?我听说游行还要跳舞的,可是我和格瑞都没练过,真的可以参加吗?格瑞!我们要参加游行了,还是参演人员哦!是不是超级开心!!”

格瑞展开手里的服装,提着衣领打量了一番,没阻止金的喋喋不休,扭头看向化妆师。

“……长发公主里的男主?”

“是啊。”

“诶?!”金一愣,“那不就是王子(站位)的角色吗?!哇格瑞你好幸运哦!我呢,我是什么角色?!”

格瑞深深看了一眼金抱在怀里的衣服,闭嘴不语。

一旁的服装师拿过一顶金色的长假发,化妆师则打开口红盖。她们抿嘴一笑,似乎是在期待着金的反应,异口同声地回答道。

“当然是【长发公主】啦。”




人群欢呼雀跃,音乐随着游行队伍的前进一起响起,金僵着脸坐在游览花车上——穿着蓬蓬的紫色公主裙,戴着编织精美的金色长发,健康色的嘴唇被涂上粉色唇釉——尴尬的想要立刻死去。坐在一旁的配对王子顶着被发胶糊出来的大背头,表情比金自然些,却也是个死人脸。

“你们要高兴点!”
站花车前领舞的演员挥挥手,成功吸引金和格瑞的注意。他知道这对“王子公主”是临时工,可是迪士尼乐园的游行容不得半点瑕疵。

“结合歌舞做些表演,把自己变成角色。”维尼小熊浮夸地转圈一周,最后用手臂朝花车上的金和格瑞比个爱心,“请记住,在游客眼里我们就是角色本身,要让他们满意而归!”

声炮拉响,金紧张地抓皱了膝上的裙摆,哆哆嗦嗦地直视前方。花车开得不快,长发公主部分偏后,金和格瑞还没进入游客的视线,可是两人都已经听见了前放震耳欲聋的欢呼声。

游客们比你还要期待着你所期待的游行。

秋说过,化妆和造型师也说过,可是直到金真的领悟到这句话的真实性。

花车还在不紧不慢地前行。

格瑞叹了口气,身边的金没动静已经许久,而长发公主的部分马上就要开始,他虽然不担心金会搞砸整个表演,但是还是会在意对方是否开心……

而且,格瑞又无声地叹了一下,小偷先生也不是什么好演的角色——动作浮夸格瑞能做到,可是表情丰富……

-是长发公主!!

-哇!好漂亮!

-朝我挥手了!

-是飞吻哇,还朝我眨眼啊啊啊啊!

出乎格瑞的意料。
金爽快的撩一把裙摆,随着音乐节奏鼓掌欢呼,和花车两侧的游客打招呼。要不是格瑞眼疾手快揽住金的腰,估计这个长发公主就要真的从“高塔”上摔下去了。

“格瑞,你也打招呼啊!”

“……”格瑞想了想,还是没松开手臂,“你怎么突然这么配合?”

为了不让谈论很突兀,格瑞不得不假装是在和公主调情,他伸手去撩起一缕金色的长发,把自己的嘴唇以无限接近的距离贴上金的耳朵,另一只手则牢牢的搂住腰部,似有似无的朝游客们送去带有“笑意”的眼神。

炙热的吐息喷在脖子上,金原本白皙的脸立马微红起来,不过他也没有惊慌失措,倒是配着游行的欢快音乐推了格瑞的胸膛一把,把脑袋抬起来,假装高傲的回嘴。

“我现在可是长发公主!”

说着还踢了两下腿,把裙子蹬得蓬起落下,紫色的蕾丝大裙摆在空中打着卷,看上去俏皮又可爱。

金眨着眼睛,像是在和格瑞炫耀自己的受宠,得意一笑之后又朝另一侧的人群送去了飞吻和挥手。即使格瑞知道那是假发,但在阳光下,与少年一样发色的金丝被编成长麻花,有几缕松散在空中,确实美得和充满魔力一样——看得让人想要赞美喜爱。

等格瑞细细分析一番,他才意识到长发公主这个角色很适合金,与柔美可爱的外表不同,内在坚韧而充满了自信。他眨眼,蓝色的眼睛里就能有多到快溢出来的勇气,笑容灿烂,能感染周边的人一起露出微笑。

长发公主可做等待王子到来的梦。
格瑞眼里的金动作浮夸的给游客们抛吻,又假装羞涩地捂脸回复别人的比心和赞美。

主动出击,这才是金最耀眼的光芒。

“格瑞,快你也一……!!”

格瑞搂腰的手往自己身上一拉,将“公主”直接搂靠到自己的怀里,在众目睽睽下——亲吻上了对方的额头。

没有油腔滑调的笑,只是有点点“生气”的,有点点“炫耀”的朝先前给长发公主比心的女游客看了一眼,随后注视自己怀中傻愣掉的金。

“我才是你的男主角。”

似有似无的微笑看得金和游客们都一阵悸动。可是格瑞不以为然,他语气平淡十分认真的在欢呼声中说道。

“东张西望,我会吃醋的。”








花车巡游终于结束了,等两人换回原本的服装,又卸掉彩妆,已经是下午一点左右。金拿着手机二话没说就拽格瑞的手臂,兴奋地脚都着不了地,一个劲的催格瑞和他一起去玩项目。

“先去吃点什么。”格瑞拿过金手里的背包,“你早上没吃早饭。”

“说起来我是有点饿了……诶对了,那个巨大火鸡腿!格瑞我们去吃那个吧,听说特别大!”

格瑞没有出声拒绝,金也没有等待回复,两人一前一后的开始了游园活动。

事实证明,火鸡腿是真的大。

格瑞和金一人一根放在纸盒里,沉甸甸的重量全被格瑞捧在手上,肉的香味和酱汁的味道迷人无比。

“我们去那里吃吧。”

金迅速占领了花坛边的座椅,格瑞贴着金坐下,把金的那一份放到他大腿上。

“看上去好好吃哦!”

“……嗯。”

不得不承认,确实蛮诱人的。
格瑞也说不清自己是不是被园内的气氛影响到,不过身边有金这么一个感染力超群的人在,格瑞想淡定也难。他拆开店家附赠的塑料手套,戴上后握住鸡腿,准备咬下……

“诶?格瑞,我好像没有手套?”

格瑞的动作一顿,他看向金的盒子,里面似乎真的漏了那个透明手套。

“我去问店家再要一个吧,格瑞你坐在这里别动,我马上回来!”

………这么多人,金还路痴。
格瑞皱着眉头喊了声金的名字,叫他别乱跑了,还是坐回来。

“那我用手?”

“………算了。”格瑞无奈的把鸡腿伸到金的嘴边,“小心点,别一口气咬太多。”

“诶,那格瑞你?”

“一起吃。”

金眨巴眨巴眼睛,笑了起来。

“好啊,那你记得别喂得我满嘴都是油!”

“………你自己当心点。”





果然不出格瑞所料,金走丢了。

格瑞只是放松了一小会,就没再看到金的身影,他在原地站立片刻,最终还是决定打电话问对方在哪里——让金原路返回找到格瑞的可能性实在是太低了。

电话接通,背景声音里满是嘈杂的人群声,可是最明显的还是金充满元气的声音。

“格瑞!你去哪里了?我刚刚看到你站在垃圾桶边上,可等我一过去你就不见了!”

“……我没站在垃圾桶边上过。”

“啊……那是我看错了?”

“………”

格瑞觉得他已经习惯了,于是不再和金多解释,转而询问起对方周围的游乐项目——金不可能说得清自己到底在哪里,与其找金,还不如找地标来得快。

果然,格瑞在小矮人矿山门口找到了金。

对方看到格瑞的时候眼睛一亮,像是走失后找到主人的金毛似的,欢脱的一路小跑冲到格瑞身边,好嘀嘀咕咕说人好多啊这个项目好像很好玩要不我们进去看看。

完全没有在反省。
格瑞迫不得已,为了避免这种麻烦再次上演,他索性伸出手,抓住了金的手,和他十指相扣在一块,默默迈开步子走进快速通道口。

金一愣,笑嘻嘻的跟了上去。
完全没有挣扎,倒是把手握得更紧了些。




快速通行让两人少了很多排队等候的麻烦,但是等待放行参加活动的排队还是在所难免的。

验人的时候需要一个个过,格瑞先金后,金身后还有几个稍许调皮些的孩子。拥挤之中金一个踉跄,差点没站稳摔倒,好在他反应灵敏,直接伸出手抱住了格瑞的腰,这才稳住了身子——也让格瑞浑身一僵。

“抱歉啊格瑞,后面有点挤。”

“……没事。”

格瑞说完,扭头打量了一下金的后面,拽着身后人的手腕,把他拉到自己的前面。

金觉得舒服多了。

快要轮到他们的时候,身后的人已经完全分散开,说不上挤也谈不上空。
金踮起脚想要张望一下下一班何时能到,还没等他用力,就突然被格瑞抱在了怀里。

“!!怎么了,格瑞?”

“……没什么。”

格瑞犹豫了一下,喃喃道。

“有点挤。”

金嗯了一声,避开格瑞的视线小心翼翼的瞟了眼身后,发现格瑞后面的游客根本没站近。

不过他也没戳穿,只是红着脸低下头去。

“那只能再让你抱一会会哦……”


【TBC】



一部分的金宝是我,一部分的瑞哥是终哥
你们能懂我的心情了吧???

迪士尼真的好好玩啊,还想再去!

评论-56 热度-1517

评论(56)

热度(151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