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小说本 《绝密任务》

作者:小笛

原作:凹凸世界

收录:史密斯夫妇paro 绝密任务正文(已公开)+万字番外(不公开)

试阅:

字数:6w+

内插:黑白插图六张

规格:A5

页数:150P(压泡面绝佳厚度...?)

小说本体价格:45rmb/本

特典:前20名赠送亚克力双面屁屁夹

特典加购:15rmb/个    80个名额


预售时间:5/1晚上八点整开始 直至5/20结束

就算错过预售也不要紧,会有现货der,等待是一种好选择w


同时,《绝密任务》新刊会在CP22双日首发,摊主是我和终哥

CPP收藏地址:请点我(ง •w•)ง

摊位号等公布后会告知大家滴,还请耐心等待

推送拜托 @Comicup魔都囧猫娘 


新刊成员 STAFF表

小说执笔:小笛 @小笛 

封面:遥 @反響調和 

内插封设:七 @七 

内插:和也 @影山和 

排版:昏 @棉泡泡昏古起 

特典:乐乐 @抠拉看 


接下来就是我的Free Style......啊呸,Free Talk啦!

又是一本瑞金本,还这么厚,虽然阅读质量我不敢打包票,但是压泡面绝对妥!看完还能压泡面垫桌角、特典的夹子还能夹开封后的薯片袋,超级实用有没有?!【爆笑

这次的内插画手全找了自己最喜欢也最适合这个故事的亲友,没有规定画哪个场景,几乎都是让她们自己选的,所以完稿前我也不晓得究竟会是什么样的本子......明明是作者却和读者一样期待是怎么回事啊

七已经可以算是我的御用画手嘞,这次的故事动态感很足,七也发挥得超级棒,坠海那一幕的插画我已经舔了273692782次了w

阿和是我的另一个女神!哇完全没想到阿和会选那两个画面,所以我拿到稿子的时候也格外惊喜!可以说是很传神啦!!希望大家也能被惊喜到w

封面找了日日!骚粉的背景把我都给骚飞了(什么)而且还有小彩蛋!希望大家能仔细找全w还有不得不说,日日的金宝画得太得我心嘞我拿着打样口水都流出来了()很亮眼的封面,特地和印厂调色了一下,尽量不印出色差来,希望大家能喜欢

特典是乐乐!这个坏家伙!年前左右约的稿子居然给忘了(爆笑)下场就是死线前被我像班主任按着脑袋在桌前补作业一样把特典画出来,但说真的,乐乐滴瑞金夫夫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啊!!本来打算做挂件的,后来一想实用性,就改做了夹子!这样就可以用来夹开封的薯片袋了呢,真好【其实是自己想要ry

排版我特地找了昏太太!特别喜欢昏昏滴简约又有灵气的排版设计,所以也没有什么特别要求过,完全信任w果不其然,拿到成品时又是一次惊喜,开头那几页的设计真是太有意思惹!大家拿到后也请务必去品一品!真的很有亮点!


日日滴FT:

大噶猴这里是遥,受笛哥邀请担任了封面的绘制,可以说是非常荣幸了。笛哥来找我的时候我真的激动到蹦起来(……),希望自己没有拉低本子整体水平TT。 我喜欢瑞金也喜欢笛笛(…………)。


昏昏滴FT:
大家好,这里是负责内页排版和宣图的昏昏。正式接排版到现在一年半第一次被邀请写ft真的好激动(。)虽然内页还没有公开但是还是想说一说创作理念!由于三次元的时间关系实在没有机会把小笛的绝密任务全部读完,只在了解这本的设定上稍微看了一下T T 扉页采用了枪支与玫瑰的元素,加上键盘(黑客)的元素算是暗示了一下这本的设定与关系。正文部分一如既往没有做太多花哨的东西,想要让大家好好阅读文章。小笛真的真的真的真的非——常温柔,真的感叹上天为什么会让我遇到这样温柔的小笛啊(哭)能够参与这本我真的特别特别开心,整个过程也做的特别开心,被小笛夸也特别开心!总之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销量upup,祝绝密任务大麦!!


顺带一提,终哥狼兔漫画本和我是一个代理!如果想要买的话可以提前一起加购物车,还能省一笔快递费嘞( ̄▽ ̄)b

希望大家可以阅读愉快!爱瑞金,爱你们!

(疯狂比心)

评论-32 热度-1079

评论(32)

热度(1079)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