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要大声的告诉我自己!!!
飞机票值了!!!!!(什么鬼

老师说要把重点放文章开头讲,咳咳,那我就先讲今天的重头戏啊:

————今天和组组老师还有井姐激情抱抱嘞

(笑到完全不能自拔)

是这样滴,我,小笛,五一激情飞北京找终哥BB和子逆行肥肥粟粟玩,其实主要还是为了AB展,想要送礼物给组组老师ry
然后激动了一晚上就得知了嘉宾活动取消的通知,整个人都“咯嘣”一下傻掉了。

CV组直播的时候其实已经超级开心了,但是心底里还是留有很多遗憾,毕竟头一次来北京,大家离得这么近,还无缘见一面,真的很有点小不甘……还写了小情书了呢(大哭)还有礼物啊!

结果正当我咬牙切齿想着晚上KTV发泄的时候………组组老师来见我们了

我……我……
我死而无憾!!!!

而且不光组组老师一个人,团队全来了啊我的妈呀?!我我我……我激动到捏着和子的手臂说不出话。

组组好亲切啊还给我签名还给我抱抱还叫我坐飞机小心点一个人注意安全(爆哭)我真滴真滴太喜欢她了她就是天使!!眼睫毛那么长(比划)的天使!!眼睛一直笑眯眯的超级可爱啊啊啊啊!!!!

然后是腼腆(?)的秦老师……唉我一般不太会和男生说话所以就完全拘谨了,只求签名,签名很好啊我签名版不够于是只能让秦老师签组组下边了(捶地)

最最最最最意外的,大概是和一口井老师聊天聊到忘我(挠头.gif)
因为都是上海人,还都是第一次来北京,于是老乡见老乡握手拥抱激动得不得了,还一起diss上海的交通费,听得旁边的和子一愣一愣的(???
上海话在北京人耳朵里是日语,我懂,因为组组路过我们俩时还嘟囔了一句“我完全听不懂她俩在说什么”(爆笑)
上海话真的好亲切啊就好像室友聊天一样不知不觉就随意起来了!结果聊完了还忘了拍照,又重新跑回去要了一张(´・ω・`)

在帮森中人老师拍照片的时候借机问了一下“您家缺老干部茶杯吗”,他居然悠悠告诉我说他家有,还多。“那为什么不用嘞?”“因为我其实喜欢用玻璃杯喝水。”

………豆知识,Get【不

这群可爱亲切的CV真滴真滴都太可爱了😭而且对待粉丝也很热情,几乎可以说是有求必应,呜呜呜我真滴好喜欢他们啊

而且今天也收到了一大堆礼物!没错明明我今天是要去送人家礼物的结果还拿了好多东西……几乎全是来自于组组粉丝团里的小伙伴们的!超级感谢了!!!

还拿了伞哥哥滴签名,心里美滋滋w


接下来就是感慨的部分嘞。

和井姐还有组组聊天的时候我就有说过,我超级超级佩服女配音演员,特别是能够配男孩的那些。所以今天告白的主要对象就是井姐和组组。

我认识组组是很多年前的翻唱,那时候模仿镜音连的我最喜欢两个人——国外是96猫,国内就是组组!不过因为id不太一样而且时隔很久未再投稿,我就久而久之的有点忘了,只是时不时再有“国内有个连君声拟超棒的啊……”的想法。后来中配听了一点,有听到组组配滴部分,但是也没留心去注意id,只是单纯觉得“元气满满滴好可爱啊!”……

然后,到了凹凸,金沼welcome。
再一查CV。
很好。
兜兜转转,爱的都是你,这大概就是命了吧。

对井姐的爱大概是敬仰之心。说实话,凯莉大家都在吹,我就和井姐实说嘞“夸凯莉的一定特别多我就不重复了,但是我说什么都要向你告白埃米的配音!”女孩子俏而不作,男孩子跳而不皮,裁判球可爱而不腻。真的真的太厉害了。虽然井姐说全靠森导,但是还是不得不说一句这也是井姐的功力啊。

真情实感的告白实在太难(耻)了,但是发自内心的感谢还是能说的!

谢谢你们为这些角色注入灵魂,让他们有血有肉,就仿佛真的活在另一个世界里。

你们创作的他们,真的,太棒了。
感谢你们!!!

2018-04-30
评论-24 热度-683

评论(24)

热度(683)

©小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