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道paro】迷

注意:
黑道paro_(:3」∠)_
MMD请走:复仇的序曲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529509
剧情简直就是大乱斗你们别指望我有啥文笔。
cp啊………乱,特乱。
石青、长蜂、今岩今肯定,其他做多卖个福利别太当回事😂
目前还有好多人物没出场呢我得给脑洞松松土……




总之……

可以接受的话,请【跪







光忠把车停到了夜市小巷里,这个点已经很晚了,最起码街灯亮的发烫,时不时几声摩托的轰鸣外安静一片。



此时还在街上乱逛的除了酒鬼,就是不务正业的“坏人”了吧。



穿着暴露的女人吐息着廉价香烟,用充满诱惑的眼神看向从车里走出来的男人,准备今晚再捞上一笔。



“呐,不玩一把吗?”


“呵”
光忠摸了一把金发女郎的细腰,意义不明的笑着,用两根手指夹住对方递上的名片塞进西裤的口袋里。








“今晚我可没空陪猫咪游戏,下次吧。”








走到酒吧【6th】的门口只花了两分钟,光忠却站在那里,一动没动,把同样长的时间留给自己放空。


太熟了,门把手的花纹也好,里面的摆设也好,闭上眼就能看得到一样。


但是他没有闭眼。



推开门的瞬间,不同于街上白色的街灯,室内昏暗的黄色光线让光忠微眯起双眼,门后的铃铛发出敲击声。


“抱歉,已经歇业了。”


粉色长发的酒保停下手头擦拭酒杯的工作,抬头望见来者的模样后,露出了玩味的表情。

“这不是……背叛的长船吗,呵,怎么?来叙旧?”



“你确定吗宗三,把枪对着人太阳穴来叙旧?那我可说不出什么温情的话来。”





光忠熟门熟路的坐到吧台旁的沙发上,把怀里的手枪“啪”的一声扔到了茶几上,做出投降的姿势。









宗三迟疑了半秒,把端着枪的手臂放下,可食指丝毫没有从扳机上移开半分。



“我来找长谷部。”那金色的双瞳折射着酒吧里的灯光,语气的凝重。


门外传来了摩托刹车时特有的摩擦声。










咔嗒,咔嗒。

皮鞋的脚步声在无人的废弃操场边格外清晰,被广阔的空间带回了些许回声。
白手套虚贴着锈迹斑斑的铁网,徐步前行,黑色的西装与帽子把他藏进了没有街灯的黑夜。


啪嗒,啪嗒。

绿色长发,右脸过长的刘海与左眼诡异的金瞳,带有那有点意味深长的特殊微笑。
修长的手指在身后交叉紧握。


隔着铁网接触而过的瞬间应该是发生了什么。

“有人说伊达组有察觉到你们的动向。”
“那帮忙把假消息给传出起。”

那只白手套上蹭到了铁锈,还多了一张小纸片。


石切丸笑了笑,将看完的纸片连着手套一起,用打火机点燃,又默默给自己点上了一根烟。

这些动作完全没有阻挡他原本的前行速度。等手套在街边烧成灰烬时,他早就消失在了铁网的那一头。


青江倒是停在了原地。


晚风很冷,单是一身白衬衫无法抵抗刺骨的凛冽。
“真是冷淡呐……”


被吹起的刘海之下,是红色兽瞳。在这个阴森的废弃操场上,更是有种诡异的感觉。



他那修长且白的透明的手指翻开手机壳,快速的拨通了某个电话。


“……喂,啊,蜂須賀?”

“哼大半夜的干嘛………该不会又要我向那个混账求情把你从局子里放出来了吧?!你就不能给我消停一点吗!”

“哈哈哈,怎么可能呢。”
异色的双瞳在黑夜里闪耀着,笑得弯弯的眼睛里,没有笑意。

………那是情报家特有的,充满计划预谋的眼神。

“就想叫你给你家警长大哥一个提醒,就说是平时给添麻烦的补罪吧。”


“那混账才不是我大哥……说吧,反正你说的话总归真假参半我也不高兴认真听了,原话照搬就行了是吧?”

“啊……”








长谷部从黑色的摩托上下来后,才拿掉了头盔。
还有平时的黑框眼镜。


就跟往常一样,锁好车,开店门,坐回沙发。
那里也理所应当的站着穿酒保服的宗三,西装革履的光忠。


………但这个理所应当在六个月前就结束了,在那【白鹤】事件后不久。



“来这做什么。”长谷部随手撤下脖子上的十字架甩到茶几上,金属的挂件在光滑的玻璃表面打转向前滑行,等叮的一声撞到光忠的手枪后才停下。









“话先说在前头,如果是求我们原谅你让你回来的话,把枪塞进你的嘴里自己了断吧。”


光忠全然没被对方的恶语给吓到,倒是轻笑起来。




“长谷部君果然还是和我不合啊,也真是亏你能在这身神父的装扮下说出这样的话,会被上帝抛弃的哟。”



“屁。要是就是为了开我玩笑来这里的话,你可以滚了。”





“好吧,玩笑话就说到这里……”光忠端起长谷部面前的伏特加,抿了一口。





“那个【三条组】,要在这附近的扩地盘。”






宗三的手一顿,抬头看向茶几那里。这个消息可以说是出乎意料,也是匪夷所思。


“真的吗?”




长谷部代替没出声的宗三,直至盯着光忠的双眼,那双眼睛着实让人觉得战栗,特别是这种带有严肃认真的味道直视你时。



“嗯,情报来源是那个青江,而且,也确实有人发现了【三条】的宗近和【栗田口派】老大一期一振会面的场景。”



看着陷入沉思的恶德神父,光忠把伏特加放回桌面上,手上打火机的火焰接触到那液体的瞬间,将高浓度的酒精点燃,冰块被火包围着的模样,让人入迷。



栗田口……那个集团并不如表面上那般年轻。



短时间内掌握得住堪比从前【织田组】所占领的地盘,在其他人眼里可谓是奇迹。


而且,最关键的是,他们的地盘就在这里附近,与如今分裂的【织田组】和【伊达组】相邻。










唇亡齿寒。



最后那点液体也被燃烧殆尽了,火光消失的那一刻,杯子里什么都没有剩下,无论是酒还是并。


光忠起身将手枪放回西装内侧口袋里,又拿起那个十字架。


“所以……要合作吗。”


他没有等待对方的回答,径直离开。
背对着长谷部坐着的沙发,漫不经心的吻了吻那十字架,抛向身后。


“等着你们的好消息。”



长谷部冷哼,掌心里的十字架还是温热的,他用手指捻起来,吻上那块温度。


“阿门”








青江放下手机,低头看了看待机画面上的时间显示。

然后打开了短信编辑。

【Re:鹤丸国永:三条组来了,准备吞并栗田口/图片/】

送信的画面只用了0.02秒,然而这条情报却影响了这块区域今后所有的黑夜。


“我还真是个……罪孽深重的人呐。”




他笑着,编辑完最后几个字。
【石切丸:诱导完毕】







“嗯,准备措施已经做好了。”石切丸低沉的嗓音透过手机,传达到宗近的耳朵里,同时,免提的功能让坐在对面的一期一振也听的一清二楚。



“那么开始吧。”

“合作愉快。”



一期一振弹了弹烟斗,笑得温文尔雅。




对桌的三日月宗近也是。一脸人畜无害。

两人都一副老好人的模样,没有半点违和感。








倒是坐在座位把手上的乱嬉笑着“怖い~怖い~”,对面的今剑兴奋的拉扯着三日月宗近的西装下摆,追问“那是不是可以让岩融陪我玩了?今剑快要闲死了!”



杀意丝毫没有掩藏起来。





今晚,注定不是个好的开端。

评论(13)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