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甘咬あまかみ【纺楽(不)楽纺】

今天真是最糟糕的一天。

八乙女楽想揉揉自己的一头银发,可又想起脑袋上满是发胶,动弹不得,只能放弃,转而改用手扶额。

喝多了,完全是喝多了,错把今天当成了明天,于是兴致勃勃的答应下了那个主办方的应酬会,喝到了凌晨一点才回家。

可谁知道今天早上七点就会有工作。
想被抱的男人no.1只好提起精神,把行程安排书草草塞进自己的裤子口袋里,赶到演播楼。

离开始摄影还有二十分钟不到,之前的彩排很顺利,大概正场也不是什么大事。

然后就在他放下心的那一刻,注定今天是最糟糕的一天的事,发生了。

很热。
外面是夏天没错,可是演播厅里的冷气打得很足,绝不可能会有发烫的感觉。
而且周围的人也一副正常的样子。
………!!

楽意识到,他把今天当作了明天,那今天才是该喝抑制剂的日子。
救命!!Omega的发情期?!!

没错,堂堂Trigger的领队,被誉为最想被抱的男人第一名的冷酷帅哥八乙女楽,是个O。

因为对外从来没有公布过,导致粉丝们都下意识的认为这个帅气逼人的男人是个A,然而实际上也只有八乙女社长知道,自己的这个儿子是个完全不像O的O。

按时服用抑制剂,且每次发情期到来之前都会注射荷尔蒙平衡液,使得楽也没有什么O的自觉。和天还有龙呆在一起时,顶多把自己当作个B。

“……糟糕透了……”
从裤子口袋里掏出的行程表上方明明白白写着今天的日期,只可惜某人一大早看得匆忙,愣是没在意。

热度开始上升,原本只是微热的身体从内部一点点烧起来。腰部开始变得很酸,这是连行走都快被剥夺的前兆。

O的发情会伴随信息素一起传播开来。
而演播厅里虽然大多都是B,却也不乏A的艺人或主持。

得快点离开这里。
楽的大脑还算清楚,但是鬼知道他能保持多久。当机立断,他打开门,超乐屋方向跑去。
今天带来的包里,应该有抑制剂……

“…哈………哈…………”

完全是靠理性挪动着双腿,但是原本只需要七分钟左右的路程,完全看不到头。
从一开始还能跑,变成现在扶墙走。

可能今天得完了。

楽觉得自己眼神应该是迷离的,毕竟他连自己走到哪里都已经无法识别了。楽垂着头,靠着墙的后背出了一层的薄汗,在空调间里本该凉下来的体温只能越升越高。

仿佛自己都能闻到那股说不出是什么味道的信息素,就这样弥漫开来……

如果现在这里路过一个A……不,不用是A,只要来个B好了,自己的偶像之路可能就要断送了。

完全迷糊了的楽听不见靠近的脚步声。

“………楽桑?”

楽在这一刻像是被一棍子打醒了一样,眼前的小皮鞋也好,白色丝袜也好,还有那个声音。

他微微抬起脑袋,视线掠过那头金色的头发,最终定焦在了充满担心和不解的红色双瞳中。

“………纺?………”

真是糟糕,最最最糟糕的一天……
结果好死不死,给自己喜欢的女生看到了………

小鸟游纺,女,是Beta。这是楽私下打听到的,虽然知道自己和她不太可能,但是恋爱这东西全然不是自己能控制的。

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露出这个糗态,如果地上有洞,楽应该已经钻进去把自己埋好了吧。

“……哈……嗯哈……纺你……快离开……”
真是丢脸。
已经连话都说不清了,满嘴的唾液如果不加速咽下,说不定就会沿着嘴角流下。眼睛里应该是有眼泪的,又或者没有,但是视线模糊全是水影的扭曲。
羞耻心和那些无用的尊严却催促着自己放弃向纺求救,而是赶着让她离开。

“……楽桑,你先跟我来一下这里。”
被半拖着进入了房间。

应该是杂物间,空间不是很大,但两个站立着的人的话,还是能绰绰有余的收纳。

自己都能听见自己的心跳、喘息声。
完全不知道该怎么解释的楽突然有种快要哭了的心情。
不过还有纺在这里,自己想哭也哭不出来,因为那些无用的尊严。

“楽桑,你有番……我是说,你有特定结对的A吗?”

楽半个身子靠在纺肩上,双腿些许有些颤抖。虽然没有回答,但是横着摇动脑袋的动作没有逃出纺的双眼。

咽口水的声音,可能是楽,也可能是纺。

少女的双手迅速且坚定的扯开楽演出服的领带,一并解掉第一第二的领扣。
楽本来还准备反抗,下一秒,让人无法忽视的压迫感骤然而生。
那是充满领导力的气势,让人忍不住要臣服。

他回神看向纺。
以往被龙戏称为小兔子的可爱少女散发出捕食者的气场,红色的双眼锐利的像是瞄准猎物的王者。

她踮起脚,在楽脖子以下锁骨以上的地方落下细碎的吻,像是安抚,又像是调情的前戏。

是A,毫无疑问,这是一个强大而有魅力的A。

楽觉得快要失神了,从接触的皮肤里感受到的信息素简直如同麻药,让他的骨头都快融化。

本来无力的双手渐渐拥住怀里的少女,好让她离自己更近一点,也能让自己得到满足。

“…啊嗯……纺……纺……”

下一秒的刺痛仿佛蜜糖。
被咬了。
身体的热度一下子被控制,恍惚到浮起的意识逐渐恢复。

他看向怀里的纺,小小只的,正在用舌头轻舔那个淡红色的牙印。眼睛里满是专注和认真。

她……是A……

等到那移动的湿热感消失后,楽还没缓过来。
“……那个,楽桑,已经好了,能不能……放开我?”

“啊!抱歉!”

匆忙放开双臂,站稳,这时候楽才意识到自己的现状。

“我……被你标记了?……不对纺你是A?!”

“没事的楽桑,只是临时标记,请放心,我不会说出去的。”纺笑了下,为完全状况外的楽整理好衣领,再把领带打好,“我的A觉醒比较晚,而且平时都有在喝A抑制剂,所以你不知道也是理所当然的………”

她看出楽还想追问什么,于是用“今天的工作已经结束了吗?”把他的提问堵回口中。

楽看了看手机,离开时还有五分钟。
啧。

“抱歉我马上就有节目……那个……”

纺眯起双眼,凑到楽的耳边。
“如果还有什么事的话,可以今晚Rabite Chat”


真的是时间来不及了,楽只能匆匆告别,跑回演播厅。

所以估计他也没看到,跟在他身后离开杂物间的纺,是用什么样的表情,用舌头缓缓舔过嘴唇的。

【完】

没错我就是喜欢一点余裕都没有的楽总和小小只却万分男前的认真纺妹!!!
红着脸!快哭了的!楽总!一定很!可爱!

完全就是因为楽总撩纺妹万年不成功反被撩的那张生日RC的错!!

评论(15)

热度(761)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