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到五天的瑞金一周年报告

大家好,我是小笛

是那个一年前还只会写段子的爽文脑洞选手(???

感天动地,我居然在瑞金待满了一年,看瑞哥和金宝恩恩爱爱了一整轮春夏秋冬,产出了这么多的故事,还遇到了一群志同道合(臭味相投?)的亲友,我真是太幸福了(爆哭)


这一年内我公布了 195 篇瑞金,未公开 15 篇,共计210篇瑞金文

未成篇幅而躺在备忘录里的段子和脑洞:62篇(......

公开文章可看:作品归档


说真的我自己都被自己的文章数量给吓到了hhhhh

认真这么一算,我整整一年里几乎是天天都在脑瑞金......真的都是靠爱发电出来的成果。不过一部分原因还是要感谢我身边的小伙伴们,虽然有的已经退坑,有的爬墙,有的往返横跳(),有的依旧和我一起镇守瑞金,但是如果在过去里没有遇到他们,我想我也不会坚持下来。

这个圈子给了我太多体验,有好的有坏的,但都是百年难得的。

我会珍惜这个圈曾给予我的东西,也会从中获得力量继续走下去。

一年前的7/4号,我发布了夏天的向日葵

一年后的今天,我在写瑞金两人的午餐

兜兜转转,还是那些最稀疏平常的生活最值得去描述,我很开心我没忘记本心,依旧是那个生活的记录者,依旧是那条会讲故事的翻车鱼

新的四季从夏天开始

在蝉鸣声和热风之中,还请多多关照!

2018-07-09
评论-48 热度-684

评论(48)

热度(6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