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日常:看护

紫堂有点无语地看着自己课桌下抱作一团还瑟瑟发抖的金。

“……出什么事了吗,金?”

“完蛋了,彻底完蛋了。”

“快要上课了,你不回你自己的班级真的没事吗?”

“比起上课我更在乎我的小命。”

“……到底怎么了?”

微弱的咽口水声。

“格瑞他……昨天发烧了。”

“啊?”

“我跑去他家照顾了他一个下午,今天早上差不多已经烧退了。”

“这不是好事吗?”

“为了以防万一,我就提议说还是再贴一张冰贴会比较保险。”

“然后?”

瑟瑟发抖。

“然后我就帮格瑞贴了一张,还提议他用发带遮住冰贴,和我一起来上学。”

“目前为止听上去,似乎没有你要完蛋的要素…?到底为什么会这么害怕?”

“不,紫堂,你要认真想一想。冰贴是我贴的,发带也是我提议戴的。”课桌下的金缓慢的眨了一下眼睛,语气恍惚,“我本来以为格瑞会今天一天都戴着那根发带,结果,他上节课嫌焖就摘掉了。”

“…………?”

紫堂还没反应过来,下一秒,班级的门被唰的拉开。

全班陷入了沉默。

“………………”

“………………”

“紫堂,你看到了吗?”

“金,我看到了。”

“你觉得我得救的希望又多大?”

“你在格瑞冰贴上画的那个眼睛有多大?”

“那我已经死了。”



格·面无表情·二郎|神·瑞:“金,出来。”

“我们好好谈谈。”




【END】


其他作品:作品归档

我爸在我的冰贴上画了一个巨大的眼睛!!!!然后嘲笑我二郎神笑了整整一个下午!!!嗨呀好气啊!!!!!

2018-08-18瑞金格瑞
评论-45 热度-1859

评论(45)

热度(185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