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尬撩 (旧设注意)

尬撩


注意:旧设瑞金二人,OOC,OOC,OOC

发烧到神志不清,晚上再想小红帽吧orz

别带脑子看,就,恶心撩【什么


其他作品:作品归档

关爱写手从评论写起


以下正文:




金发誓,他的男友从来没有上网查过怎么说情话,这是格瑞与生俱来的天赋。

对此,金,一个直了这么多年的直男,表示每每被撩都有种无力感。

“金,你什么时候学的吉他?“

格瑞在问这话的时候,金正好在为格瑞热牛奶,他没空转头看格瑞,于是只能用话语表达出自己的疑问,同时小心翼翼地把牛奶倒进杯子里再加上一小勺的蜂蜜。

“啊?我没学过啊?”金捧起杯口递向格瑞,看着对方面不改色的握住滚烫的玻璃杯壁,在内心感叹不愧是格瑞真皮糙肉厚厉害啊,“当心点,烫。”

“呵,那可真奇怪。”

格瑞抿上一小口牛奶,伸出舌头舔过嘴角的奶渍,看着金无辜的蓝眼睛,给了对方一个坚定而俏皮的wink。

“为什么你就这么会拨动我的心弦呢?”

…………

金:格瑞你另一边的奶渍还没舔干净哦。


两个人一起坐到沙发上看电视,而格瑞喝完了最后一口牛奶,用遥控器转换到了自然科学频道,很巧,在播放动物世界。

“金,知道啄木鸟吗?”

“啊?知道啊,怎么了?”

“来模仿一下吧,把我的脸当作树。”

金:……………

啵啾

“行了行了好好看电视。”

今天牛奶里蜂蜜似乎加多了,金砸吧嘴,蛮甜的。



看到一半,厨房间的门被风吹开,金嘟着嘴走过去关上,可是还没走离几步,门又一次被吹开。

“格瑞,厨房的门该换了吧……”

“又关不上了?”

“嗯。我过会去问问紫堂有没有什么牢固的门可以推荐……”

格瑞眨眨眼,语气震惊的说道。

“我知道啊,全世界最牢固最幸福的门。”

“诶格瑞你知道吗?“

格瑞勾起嘴角,笑得得意而帅气,眼中满是深情。

“当然。”他说道,“是『我们』啊”

金:………………

金:你等我一下我出去给紫堂打个电话。





金坐回沙发,整个人靠到格瑞手臂上,陪着格瑞看无趣的电视节目——正好在说猎豹抓捕猎物,屏幕里黄色斑纹的大型猫科动物飞速窜过平原,随后在一个飞扑之下咬住了羚羊的气管。

“猎豹跑得可真快啊。“

“金,你觉得你跑得快吗?”

“嗯………还蛮快的?”

“那我能不能追到你?”

金:…………………



金索性把遥控器往桌子上一放,转头看向这个自带滤镜效果的男友,在对方深情做作的媚眼里说道。

“格瑞,你额头上有印子耶。”

“?哪里?”

金伸出手去撩开格瑞的刘海,脑袋凑过去,唇直接贴上他的额头。

“刚才是我看错了。”

金眨了眨眼睛,笑得无辜。

“现在有了,原来是我的唇印啊。”


格瑞:…………………………

格瑞:我们没什么好谈的了。

格瑞:除了谈恋爱。


【END】

2017-10-28瑞金格瑞
评论-53 热度-3077

评论(53)

热度(3077)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