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Bparo【主瑞金其他cp不限定】

神之义眼的金,盲目剑士格瑞
两人组队来到了HL想要解除与神的契约。

遇到了想要顺手撩一票的人魔混血【凯莉】,并结识了想要获得家族认可而孤身一人来到HL的魔法构式学生【紫堂幻】

四人成为了非固定小队,接一些特殊工作。边收集情报边在HL生活。

地区负责人是有【骑士】之称的安迷修,三年前大崩落的时候收了重伤,用“那边”的治疗手法得以救回来,可是也因为如此不能再离开HL,于是当上了管理员,虽然算人类但是武力值很可怕ry

地下黑手党——雷狮海盗团。

雷狮本来是纽约本地的黑手党教父,结果在大崩落的时候也没有离开,顺理成章地成为了这个现世与异世交界地区的地下头头。听说成为了吸血鬼的眷属?但也不过是传闻罢了。每天时不时招惹一下安迷修,很皮,很开心。

卡米尔,雷狮的表弟,海盗团的二把手,负责管理地下黑社会的一切琐事和条例。看上去冷面无情,实际上会偷偷光顾一下玳瑁姐弟的甜品店,以收取保护费的名义拿走一些蛋糕。

帕罗斯,异世界榜上有名的欺诈犯,到了HL后投靠了雷狮,开了家酒吧做情报生意。脑力派,战斗力一般,可是养了条地狱犬当看门狗。

佩利,地狱犬,榜上有名的杀人犯,因为要定期进食新鲜血肉而不自觉地杀人(包括异世界的怪物),听说跟着帕罗斯和雷狮不会饿肚子,就加入了海盗团【。

混沌秩序的HL警察局

丹尼尔,警察局局长,笑面虎,看上去和蔼可亲无比的好人脸,但实际上私底里和各派势力都有交易,是控制整个HL的势力平衡的重要人物。似乎和金的姐姐是旧识?

夹缝中生存的呆毛甜品店

艾比,呆毛姐姐,欺软怕硬的甜品店看板娘,对阳光开朗的金一见钟情,大喊着这就是我的白马王子然后被格瑞无形的杀气逼退ry和安迷修的关系说不清道不明。他一定是看上了本小姐的美貌!(艾比语)

埃米,呆毛弟弟,被欺被虐的甜品店制作师,唯一的良心兼唯一的常识人,每天都在担心一觉醒来店面包括自己还有老姐的小命难保。想要离开HL,可是却被海盗团点名留下()每天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

异世界的冰雪圣女

安莉洁,异世界居民,似乎是那一边的公主还是什么女皇?漫无目的地闲逛之中来到了HL,并决定定居于此,每天都在享受着这里的“不平常”生活。



人设到此


然而实际上获得了义眼的并非是金而是格瑞。




当那畸形的“神”撕破空间出现的时候,格瑞不可控制的颤栗起来,他一直以为自己是强大的,在自己那个无忧无虑的发小面前足以抵挡一切攻击和伤害。

可是,没有。
当他们面临这种场面的时候,格瑞的小腿打颤不止,他张嘴想说什么,想要挪开视线看向另一侧的金,却发现自己什么都做不到。

【谁想要看到,又是谁要被夺走?】

那双手里的几何图案看得格瑞脊背发凉。
同样是蓝色,金的眼睛要比这人工的光亮美上千万倍。

格瑞的嘴一张一合,艰难得像是离水上岸的鱼。可是什么声音都没有,他说不出一句话,吐不出一个字。

然后,他就听到了金的声音。

微微带有些笑意,坚定地说道。

“要夺走的话,就从我这边夺走吧。”

“格瑞已经失去太多了。”

那是他最后一次看清金的眼睛,究竟有多么的蓝。




…………然后格瑞就一直坚持视线交换,把自己的视野转交给金,不知道的就误以为是金有神之义眼了………

…………………

( 」゚Д゚)」<来个人接梗好不好!!

2017-12-17瑞金
评论-47 热度-949

评论(47)

热度(94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