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底总结报告

复习闲暇之余听见朋友们在互相打趣明年见,才意识到2017快过去了,很是惊讶,濃くい一年でした!

今年过得格外充实,特别是下半年,忙得不亦乐乎,所以等打开文档想总结一下的时候又突然发觉想说的太多了,居然一时半会儿想不起来该从哪里说起。

那还是从一月开始吧w
那时候我还在劲爆Persona5和尼尔时不时回顾一下TOZ和VG,成天扑在游戏和Pixiv上。产粮几乎为零,还都是VG的櫂爱和I7的天陆这些老坑。北极圈的风真冷,不过吹习惯就好。
整体上来说就是很常态的我——圈地自萌不问世事变迁只顾自己开心。

五月份的时候遇事不顺,闲来无聊翻看起国漫,然后劲爆维勇(?)

直到我六月补番才看起了凹凸世界。
翻了一下tag我才发现原来自己六月底的时候就产过瑞金了,只不过当时只准备交个党费就走人的,没想到这对幼驯染这么好嗑我居然一路嗑到了七月,就顺手写了下去变得一发不可收拾。

七月进入假期模式,整体都在瑞金,很开心也很“常态”,本来我就不是个会聊天的人,又有点社恐,所以那时候还被瑞金的热度给吓了一跳(笑)不过好在初心是自己写自己喜欢的故事,也就没太在意。那时候第一个认识的同好是阿天,很谢谢她能和我一起分享脑洞聊聊天,这大概也是我第一个认识的瑞金亲友惹。没有想到这份交情能一直保持到现在,感谢老天,感谢她。
阿泽来和我搭话的时候我都有点惶恐,画手对我而言都是神(?),被神选中的时候简直犹如升天hhhhh真是太感谢老天了,等认识阿泽后才发现阿泽人真的很可爱很好相处。

八月份是社交的季节!
记忆犹新,认识了you还有GV后又迅速认得了临,两人聊了大半天的游戏和V家突然就达成共识变成了绑定,速度之快就像502一样!两个人在一起脑了好多故事,全是刀,如今临准备撤离lof了,那我就推锅说都是她想的吧w
也要感谢临,是她让我认识了更多的朋友,像癌桑啊阿娇这些又可爱又有独自特色的画手们,真的很感谢。
最感慨的还是久别三年的乐乐一起入坑瑞金,知道这事情的时候我简直激动的从沙发上跳了起来,他坑遇旧人还是吃同家,这份缘真的是太神奇美妙了。

八月中的某一晚,改变了我的生活。
凌晨四点左右,手机开始疯狂闪烁,我选择关机,翻身睡了个回笼觉,等早上起来才发现事情不对劲——是的我的lof被日了,被一群神仙给日了。心情如坐上了火箭的海洋生物,连陆地都还没适应就上了天。后来追溯源头才发现是B推了我的向日葵,随后一群神仙紧随其后把我的lof都日了一遍……………社恐如我,一边尬聊一边回fo,吓得连字都打不对,删了写写了删。如今想来那时候的我估计打死都不敢相信在将来她不仅和这群人玩得巨嗨还一起面基数次同床共枕睡觉叭。

就这时候认得的七,那时候还十分惶恐的称呼她叫七桑,看到她的画的时候被各种戳中,能认识真是太好惹!聊天的记录我看了一遍又一遍,从中汲取了很多。

八月末,人生中第一次去南京面基,和终哥还有BB一起玩了两天吃了凹凸cafe,深夜劲爆聊脑洞开车车,很爽,很难忘。

也大概是那一次开始意识到入瑞金圈给了我很大的影响吧。我不是很喜欢结识新的朋友,也不喜欢改变身边熟悉的事物,说白了就是怕麻烦。可是这次大概是真的有在付出真心热爱这对cp,所以才愿意为了瑞金踏出一步去结识志同道合的小伙伴。

能认识终哥和B真是太好了。终哥是那种看上去大大咧咧其实心思细腻的帅气型美人,BB则是那种很开朗很玩得开的气质型少女!
我才不管她们怎么反驳呢,我就是雏鸟情结,就是迷妹滤镜!

交朋友,付出了真心,能得到快乐。对我而言这就足够了。

九月份开始变得有点开朗起来(?)大概是瑞金圈很热的关系,结实了许多新的人,也有了愿意看我写文的读者,于是浑身充满干劲!不过似乎也就是从九月开始意识到自己的文笔并不理想,于是尝试着去寻找更好也更适合自己的写作方式,并不断练习起来。
不过九月最让我开心的果然还是《向日葵》的诞生。这是第一本完全属于我的个人志,也是我亲力亲为的第一本小说。它象征着我的文字确实是有存在意义的,这个故事为人所喜爱,对于写作者本人而言,已经是最大的收获了。

十月份给我印象最深的果然还是成都的大面基。天啦个登格鲁ry一个个神仙跨过网络相聚在一起,一起吃饭一起逛街一起睡觉,还都是大美人,笛激动到爆炸。太感动了,以至于一个人在返程飞机上哭成狗(丢脸)

和子唱歌跳舞全能,芽芽又软又可爱,GV萌萌哒好欺负,开爹是坠吼滴爸爸,丝丝好看有气质,苒桑(不)靠谱社会人,漆哥不冷抱桶吃,樱娘外卖吃不饱,瓜哥一键换拖鞋,凛冬同为理科苦命人,乐乐仙女好好闻(?)来妹是无敌大天使!

在十月的最后一天,我达成了入瑞金坑的百篇成就!【啪唧啪唧鼓掌】

十一月份开始忙学业了!还有就是敲定了CP的事情,于是从月初开始一直在忙本子啊寄售啊签约的事情,更新速度就慢了下来……但是大家不离不弃!我真的好感动啊(挠头)学业繁忙期间一口气掺了两本瑞金合刊,还出了那本心心念念想要发售的落叶,都能顺利完成,大概真的是靠运气和毅力了吧……

十二月印象最深的事件果然就是CP展了吧,没预料到大家会这么热情,本来只准备搞个小摊位大家一起面基的,结果来的人数完全超过了预计😂不过也因此结识了新认识的同好!
阿时好帅好好看!童君热情又亲切,粟粟人美天然呆,蛇蛇机智皮卡丘(?!)肥肥lo娘同好任我欺负(?)也辛苦千叶帮我们收东西惹……在场内见到了麦麦和岚哥还有其他老师,可惜太忙了没时间搭话,以后有机会……!

CP结束,十二月中旬也过了,开始步入考试地狱阶段了呢……这之后的更新大多都只是随笔内容……我没随便写我想写的故事,因为它们值得我静下心来认真去描绘,所以我想等寒假了再一个个告诉你们。

2017年后半年开始陪伴我的朋友越来越多,这让平日里活在自己世界的自己又慌张又幸福,时不时晚上翻看你们的评论啊点红心啊小蓝手啊,然后一个人傻笑到入睡。从来没有过的体验呢,真的谢谢你们愿意和我一起分享瑞金的快乐。

马上就要2018年了!
新的一年!还是瑞金一根筋!
我要用我70篇的瑞金存稿告诉你们,这个坑,我还能再写它个半年!

爱你们❤️明年见
新的一年还请多多指教呐(´・ω・`)!

评论(18)

热度(238)

©小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