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那篇【落叶】低配版

唔嗯……冷静了一晚上,成功从河豚变回翻车鱼了(不过还是有点鼓鼓的?

非常感谢各位妹子留言关心和私信询问,谢谢你们为我担心啦w

为了方便对比,我把两篇文的地址贴一下:

落叶式魔法:1落叶 2归根 3发芽 4共生

低配版落叶:七秒钟记忆

先不说剧情和细节,就这个cp后面的可逆二字我大概就能当一辈子的河豚了(苦笑)我是瑞金不拆不逆,你这样对待我的作品,就如同在我的心头捅刀子,谢谢

然后是关于这件篇文的剧情细节的过度无权借鉴 我是真的心感受伤了,有的妹子可能知道,我在落叶完结的时候发过一个lof:自言自语,里面就说过落叶在我心目中的地位和我付出的心血。

我把每个剧情细节都认真设想用心铺垫了:感冒导致的情感软化,对峙后的情感爆发,格瑞的劣等感和自卑感与金的直率包容的碰撞,孩子气和成熟大人的对比(所以安排了平衡步和酒吧剧情)等等

还有他们情感的变化——从陌生到违和再到相爱,全都靠着那些小细节体现出来。单独拿走这些细节,东拼西凑再魔改一下后,便不再“顺理成章”......

自己笔下创造的故事对我而言是另一个世界的一场人生,我爱瑞金二人,所以我想让他们去体验这样一场恋爱,倾尽全力给读者们展现真实的情感交错。

你为什么要从我这里夺走我的世界并添油加醋让它面目全非呢?

我心软,不想说什么难听的话,但是我为我的文字心疼,为我的读者愤怒,为那些喜欢【落叶式魔法】的读者们感到不甘

不想和你说什么大道理了,既然你有过前科还依旧如此,那我要求也很简单:

 @千羽玥(知错要改、日常搞事) ,请删文处理。

我不强求你的道歉,虽然我渴望一句“对不起”,但是如果你做不到发自内心,那还是别说了吧,这只会让我更不甘心更难受。

作为原作者,作为热爱瑞金的一个小写手,我不想再被类似的事恼得一晚上睡不好了,也不想再遇到类似的事。

我的文章本来就连转载都是禁止的,更别说让别人借鉴

希望大家可以帮忙举报一下,去留言批评和劝导完全没问题,但是用词稍微注意些,这样能显得我的粉丝素质超高不是吗w能和和气气解决的事情,不到最后关头,我们都尽量给自己留点后路

评论(56)

热度(535)

©小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