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小笛的二三事

①为什么是小笛?
因为是我的姓的谐音啊w而且用了很多年了就这么一直沿用了下来,反正我是觉得挺好的。
不过现在学校里大家都叫我笛总了_(:3」∠)

可是我还是喜欢你们喊我小笛!顺带一提我很不喜欢迪这个字所以平时请千万不要打错😂

②为什么是翻车鱼?
翻车鱼这种生物真得很棒了!明明体型巨大,但是性格温和喜欢和人互动,有事没事就浮到水面上晒太阳,然后动不动就因为胆子小而吓死(谣言,不过胆子真的很小,很可爱)
接下来是重点了!产卵(产粮)是鱼类中的第一!因为体型很大所以经常有微生物或者小鱼依附,从而养活彼此,是共生共存的生长体系。
身体表面会产生有治愈能力的物质,有意无意之间给鱼类养伤。
很温柔也很厉害的一种鱼,想要成为那样的人,所以自称翻车鱼(笑)
重点是鱼肉又多又好吃_(´ཀ`」 ∠)_

③为什么是XanthicDream?
解释区域名倒是第一次呢w直白的翻译大概是兴奋梦
Xanthic是黄色的、黄嘌呤的,心理学上说过黄色代表神经质,很符合我的心理状况,而黄嘌呤则是一种温和的兴奋剂。
当然啦会这么起的主要原因还是因为缩写是XD嘛(๑•̀ㅂ•́)و✧

④为什么有这么多脑洞?
多看看漫画听听音乐玩玩游戏出去走走,你就能和我一样成为脑洞选手了!

⑤我还有问题怎么办?
来啊我不是有质问箱嘛,👇戳tag叭

PS:有些问题我不会重复回答,所以提问前可以去看看tag里其他的回答?

评论(23)

热度(477)

©小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