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Game No Life Zero观后感

我哭爆.gif

忍了好久结果今天下午还是没忍住看完了,啊我的天哪完美戳中了我的泪点啊!!
因为是前传所以一旦结合本篇故事就会让人有种“恍然大悟”的味道,我打算不去思考正片和小说内容,单单从幽灵夫妇入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不就是我心目中的互相救赎互相扶持吗!!我嗑爆啊!!人外!!!机械!!!松冈和爱衣啊啊啊啊!!!!要死要死我哭的停不下来直打嗝…………


以下文艺版解读:

你教会了我什么叫做心,什么叫做信念,什么叫做爱
那我就回赠你希望,给予你温暖,留给你未来

相信一个人,只是相信他,这份爱意就能实现一切做不到的事,就算概论为零,也能将那为零的概率消去

和我走下去吧,我不在乎从前发什么过什么,也不在乎经历过什么,我只知道。我想和你一起走下去,走向未来,走向我想要的胜利。

有时候爱真是奇怪,它和亲情并肩,却多了些灵魂的交织,所以他们才能超越血统、种族、身份,相持相伴。

机铠种和进化种,不懂心的机械和失去希望的人类,相遇、相识、相爱,最后依靠智慧和意志还有无上的信念,靠两人的力量创造出了一个最最弱小的神灵,夺得世界的神座。

“这不就是暂时的僵局嘛。”

他带着玩味的笑容,手中的西洋棋翻转,然后落在棋盘上。

“那就让那【未来】来继续吧。”

最弱小的神灵闭上双眼。
你们一定会再也不分开的。

——向盟约宣誓【アシェット】

评论-27 热度-377

评论(27)

热度(377)

©小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