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cafe 梗

cafe paro 两分钟脑洞 巨短
旧设瑞金注意



金把刚做好的咖啡盖上盖子,手脚利索地放到吧台上,然后下意识地抬头扫了眼这位老顾客。

面对对方过于炽热的眼神,金选择无视,重新低下头去套上隔热环。

作为星巴克的传统,金发的服务员熟门熟路地拿起马克笔,正琢磨着今天要给对方画什么样的涂鸦和留言时,手中的咖啡杯已经被对方一手拿去。

“欸?”

“以后不用写字了。”

银发的上班族勾起嘴角,端起杯子抿了一下,缓缓开口。

“朝我笑一笑吧。”

这样,我手中的黑咖啡就会甜到发腻。




金:…………

金:加糖和奶精请去那边的自助配料台,下一位顾客,你的热可可。


今天的金依旧对自己的老顾客不冷不热,格瑞表示,他是不会放弃的。

那只是他害羞了,银发的上班族心情愉悦地走向地铁站,默默转动那层隔热环。

因为格瑞确信自己没有看错………

“今天画的是箭头啊,什么时候才会变成爱心呢?”

………对方的耳朵,确实红得发烫。



【土味情话,土味情话.jpg】

文多没意思啊,我真想许愿来个太太不嫌弃我这ooc到爆炸的梗来画个条……就想看旧设瑞调戏金宝!脸红但又装作不在乎的金宝!啊!!!【捶地.gif

评论(25)

热度(175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