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日常:手肘(性转注意)

预警:这次是金妹,不能接受性转的就别看啦
日常小沙雕又回来了,有没有想我?(不

瑞金小说本《绝密任务》正绝赞预售中!(点我)


以下正文:


金的胸很大是凹凸高中里公认的一件事。

不过当事人似乎并没有太把这当回事,在她眼里胸几乎没什么存在意义,丝毫不去考虑其他女生(又或者是男生?)的青春期骚动。金愣是把自己活得又糙又汉子,整天和自己的男发小勾肩搭背形似兄弟,根本不考虑男女有别的问题。

不知不觉间,格瑞成了凹凸高中大部分男生的羡慕对象。

这也不是没理由——光是想想那个长得可爱又俏皮的女孩会毫不含糊的搂住你的手,用柔软细腻的手感挤压臂膀,这群青春期的男生们就根本把持不住。

可是反观格瑞,凹凸高中有名的冰山学霸,在被无数女生奉为男神的同时还有个积极亲近的可爱(大胸)发小,却依旧生在福中不知福,甚至还刻意躲避对方的身体接触。种种行为看得这群男生就气不打一处来,咬牙切齿里大有嫉妒中掺杂着敬佩的意思。

青春期里的男生都各个喜欢开黄腔,或者是针对异性说些奇怪而又挑衅的话。在这群男孩子之中,格瑞就仿佛是另一个世界的人一样。虽然格瑞依旧板着个脸,虽然不亲切,但正因为他寡言少语,这样也不会引人厌恶,再加上对金又总是一副有分寸的态度——于是这般,在女生圈里格瑞的形象突然高大了起来。

“男人都不是什么好东西。”

“格瑞就很好啊!”

金不假思索的反驳,听得凯莉止不住翻了个白眼,不过凯莉也确实没什么好和金争论的,因为那个芦荟头看上去高冷无比,但确实对金可以说是十分绅士了。

“也许吧。”

好歹也算是男生里最后的节操和良心。凯莉突然想起女生暗地里给格瑞起的绰号,于是在金疑惑不解的眼神里笑了起来。

“你和格瑞老是在一起,他没对你动手动脚过?”

“动手动脚……你是说弹我额头还是拽我过马路?”

“…………”

就应该把这个天然生物放去博物馆给大家展览一下。
凯莉嚼着嘴里的泡泡糖,觉得自己满嘴的无奈。

“哎呀……不是指这种动手动脚……唉……算了,那你们俩平时在一起都干嘛啊,整天黏一起不腻吗?”

金的表情更疑惑了,她开口说得理所当然。

“为什么会腻?和格瑞一起好开心的!有时候他还会给我讲一些有趣的小知识呢!”

“……小知识?”

金兴致勃勃地开始给凯莉科普,什么蔷薇科的植物普遍没毒啊,还有“跨过卢比孔河”的意思,都是些乱七八糟又毫无关系的小知识,听得凯莉一边感叹格瑞的脑容量确实厉害,又不禁感慨这对青梅竹马的日常究竟有多奇葩。

“还有还有,格瑞上周来我家做作业的时候还告诉我一个新的小知识!”

金瞪大眼睛,献宝似的挺胸抬头。

“他说人的手寸没法从背后碰到!然后我就试了一个下午,结果真的碰不到!”

说完金就开始演示,不出一分钟立马被凯莉喊了停。

“………格瑞告诉你的?”

“啊……啊嗯……怎么了?”

“他叫你试的?”

“嗯,怎么了嘛?”

“………他就看着你做这个动作?你还试了一个下午?”

“怎、怎么了嘛?”

凯莉呸的一声把口香糖吐到餐巾纸上,团成球扔进垃圾桶里,然后轻轻把双手搭上金的肩膀,说得认真又诚恳。

“金,果然你还是得记住,男人都不是什么好东西。”

“格瑞也不例外。”


【END】




手寸就是手肘,这个动作你们自己试试看就知道为什么格瑞不是什么好东西了()

感谢某位男生给我提供的这个梗。
男人都不是什么好东西(´・ω・`)尤其是这种一本正经的男人ry

2018-05-10瑞金格瑞
评论-106 热度-3457

评论(106)

热度(3457)

  1. 共9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