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Monday (最终章)

Kingsman 王牌特工 AU

预警:年龄操作,详细排雷可点击我进行阅读

我直接声明这篇是瑞金

一切逆cp发言视作ky,会删评论并拉黑

前章:

Tuesday  Wednesday  Thursday  Friday  Saturday  

Sunday  Break


以下正文:


“I'm waiting a kiss for victory,and for victor .”


【END】


好了
完结了
最后章万字,还是我删减之后的成果,我尽力了,垃圾lof还不让我发文字,只好退而求次的发了微博......心累orz
现在,我终于可以,安心,挖别的坑了(什么

人设到时候会公开滴!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等一等,到时候我把所有人的设定全放出来(๑•̀ㅂ•́)و✧

其他作品:作品归档

2018-05-21瑞金格瑞
评论-40 热度-1519

评论(40)

热度(1519)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