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荒】饭前的零嘴

注意⚠:
短篇【重点】
cp新荒,社会人设定
大部分都是动作描写……想要写的色情一点结果只有粗暴_(:3」∠)_我真是罪该万死。
只是上课时的脑洞。


如果可以接受的话,请【鞠躬



简直烦人得像狗一样。
粘人粘的要死,如果不去理它会被围着,各种骚扰。


把手上的键盘敲的“啪嗒啪嗒”响,努力眨一下自己因为长时间盯着屏幕而隐隐作痛的眼睛,然后感受到眼皮底下满满的的干燥和酸涩。

想要喝一口可乐,结果停下打字的下一个瞬间就立马反应过来家里的储备粮已经消耗殆尽了。

“啧。”




其实如果烦人的只有研究报告也就罢了。


荒北艰难的歪动一下自己的脖子,然后……失败了。
长时期保持定格的姿势一改变,势必会发出咔嚓的声音。

而这个声音一定会被他给听见。

“靖友你看你,刚刚那一声可响了,我就说你一直坐着多不好啊……快,我们出去走走吧!”

烦得和狗…比狗还烦的新开在荒北耳边吹着热气。


卧槽是谁TM一直熊抱着我把我卡得死死的一动都动不了的?!是哪个呆茄啊?!

用力的按压住shift键,让新开清晰的听见了键盘的呻吟。


“……我可是为了见你才从队里偷偷溜出来的啊……靖友 ……”

把自己的脑袋倚靠到荒北的颈间,来回蹭着对方因为不再经常外出而变得白皙许多的皮肤。
语气真是楚楚可怜到了极点,让人不自觉的觉得想要满足对方的要求。

“陪我说说话嘛~”


然后陪着陪着就陪到床上去运动了是吗?
切。
鬼TM才会信你。
'
荒北一边打字一边撇嘴,表情嫌弃到了快要实体化的地步。


“靖友……呐,我说靖友啊………靖…!”

“啧,真是烦死了。”


一个转身把新开搭在自己肩上的手甩开。
下一秒,新开睁大了自己的双眼。


就着之前环抱这的姿势,面对面的看着对方,然后………
准确无误的咬上对方的下唇。


一开始只是嘬着新开的唇肉。
但是荒北的目的明显不是只有这点。
趁对方愣住的时候,用舌头撬开半开的牙关。


荒北紧皱着眉头,与他不耐烦的表情相反,这个吻似乎满是安慰的味道。


舌头蹭过新开的牙龈,然后抚弄起对方的上颚。


估计这样还是不够。


歪过头去舔弄着新开的口腔内壁,一点点的吞噬掉,合并掉对方的气息。
缠住对方的舌头,相互摩擦对方的舌苔。

麻酥酥的感觉从口腔传递到头皮直至发梢。
一阵接一阵,无论是谁都有一种飘飘然的快感,像是触电一样从舌尖通过神经抵达脚趾。


本来就有点口渴的荒北更是卖力的汲取对方口中的水分。
不放过任何一滴。
即使有那么一点不小心从两人的嘴边溢出来,也会立刻被他全部舔食干净。


于是两个人的气息都被搅的一塌糊涂。
色情的水声和急促的呼吸声交杂在房间之中,空气变得黏腻起来,让人觉得呼吸中带有粘稠的甜味。

真是容易让人升起最原始的欲望。


新开微微眯起自己充满欲望的双眼,把手放到了新荒的上衣里面,带有暗示意义的抚摸从下至上,慢慢划过对方的脊椎骨,引得怀里的人颤抖起来。


“唔……呜…哈嗯……嗯……”

“呐……靖友,我…啊痛!”


……尖锐的疼痛感瞬间让新开的理智回归。
结果前一秒还在热吻中的爱人,下一秒就毫不留情的拧了自己的手臂。


无视掉对方一脸【为什么呀靖友QAQ】的表情,荒北咂巴咂巴嘴,恶狠狠的继续虐待着自己的键盘。

“……笨蛋,你就先靠这点撑一下,报告还有大约六百字。”


总之,先给点零嘴,让你垫垫饥好了。


【fin】

2014-09-19新荒
评论-11 热度-71

评论(11)

热度(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