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的总结

抱歉了占了这么三个tag……orz
可是真的,今年最大的事情就是厨了小单车入了山坂东卷新荒坑w

这个账号使用也只有短短的半年,却给了我好多新鲜的体验_(:3」∠)_

第一次发同人小说【紧张得要死,还手抖好几次想删掉】

第一次被点喜欢【开心的反复查看好几遍w】

第一次被关注【从床上一跃而下,立马回fo】

第一次被太太评论【托马斯回旋,鬼哭狼嚎的抱头乱窜“回复啦太太回复我啦啊啊啊啊啊啊啊”…然后被母上拖鞋暴击。】

第一次熬夜码字【狼人那篇,拖着拖着,最后的解密我写到了凌晨w】

第一次入讨论群【为此还去创了个QQ】

第一次寄明信片【买信封跟买保险一样选了好久orz】

第一次现实面基【雾草紧张die,结果早到两小时不说还一整天都有点开心过头到不在状态orz】

第一次坐摊出售含有自己文章的合刊本【激动!还印了无料!】

第一次被催更新【欣喜若狂,如抖M一样跑去码字】

第一次热度破百【……炸!炸裂!心脏炸裂!】

还有第一次,和你们的相遇。

今年真的过的很充实。
现在不禁觉得,可能今晚睡着后都会笑出声来。

一直是小透明的STK,如今被期待产出,有种说不出的感动。

真的很开心,才半年,就认识了这么多和蔼可亲的大姐姐大哥哥(?)们,把一直关着自己的那扇门给打开了。
本来只是个二次元厨三次元逃避者,现在能够一点点试着回归三次元,也真的要感谢你们w
在你们这里感受到的温暖,足够我回味一辈子。


【想给同好们一个美好的梦】,不晓得目标有没有达成w
没达成也好,这样,我就又有借口为之奋斗一年了_(:3」∠)_


会继续认真的填脑洞的,也会更认真的产出。

嗯,新年快乐。

祝你们幸福(๑•̀ㅂ•́)و✧

我是小笛,那只透明的,STK般默默爱着你们的小笛。

评论-14 热度-38

评论(14)

热度(38)

©小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