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少女☆真波君

【是谁说我是BE的小能手的?!走!我们一起友好的出去撕逼去!】

有病,特别有病。
食用注意~
ps后续不一定,可能下次写合体技能的番外,还有…咳…补魔…

别骂我啊【笑着逃走】


魔法少女☆



真波山岳,十六岁的池面电波系少年,今天依旧绝赞的过着日常。


……直到突然自己的面前掉落了一只黑猫。


对,是掉落。掉、落。
还是发出“啪唧”一声的那种。


在真波还没来得及感叹“咦咦咦这只猫居然没有变成肉酱真是麻吉不可思议呢~”的时候,黑色的猫咪理了理自己的毛,张口,一口流利的日语。


“骚年,和我结缔契约成为魔法少女吧!”


真波瞬间就没表情了。
【哇塞猫咪会讲话不说,还会卖安利……】
“你……”咽了口口水,“知道QB吗?还有…我,是个男的……嗯,雄的。”


……
大马路旁,一人一猫就这么对望着,旁边的轿车呼哧而过。


“……喵?”
“这时候就别给我装猫!!”


真波撸了把呆毛,爽快麻利的转身,决定回家好好睡一觉。
最起码要让梦在梦里做。
既然这么打算,那么估计学校就是请假了吧。


“一定是昨天晚上的Galgame打多了这种少女游戏剧情……”真波僵着个嘴角呵呵呵的笑着,慢慢踱步往回走。


完全没有要逃课的意思,真的,要看着我真挚的眼神!


那只黑猫就这么目送着少年晃晃悠悠的走了,拦也不拦,待那人完全消失在兽瞳的折射之中,它…咳,他才浑身赤裸的甩开手里的折叠式手机,叽叽喳喳的向手机那头抱怨起来。
“卷酱你听我说啊那么能言会道的我安利居然没安利出去怎么办啊?!”


“……妈妈,你看那个人……”
“别看哟!看了会长针眼的!!”
那位母亲捂住女儿的眼睛,快速通过保持着全裸待机的某位,擦身而过的时候还骂了句“神经病”


“……我,有点冷呐,卷酱。”
寒风中瑟瑟,泪随风飘洒。
“这里是哪里来着?”



真波快速通过十字路口的斑马线。
“虽然不能和坂道君一起吃中午便当有点遗憾,但是果然还是让脑子清醒一点更重要。”
猫会讲话?魔法少女?白日做梦?
哼,简直就比坂道君会挥舞着魔法棒cos湖鸟一样让人……


飞驰而来的大卡车就像是没有注意到红色的信号灯。
笔直的,冲向真波。


那个瞬间,真波觉得自己都快吓尿了_(:3」∠)_


然而,就跟11区某个红眼病买手机狂魔的剧情发展一样,背后传来了【有力】的一记猛推。

注意,有力的。
有力到真波还没来得及回头看是谁救了自己,就已经依着惯性一头砸在了对面马路路口便利店的看板上。


是骂“诶呦卧槽”好呢,还是该赶紧道谢?
真波只觉得自己快意识模糊的见到那条河对面的自家奶奶了。


“?!对了!救我的女孩呢?!”


骚年,你怎么就能确定,救你的是个妹纸?

废话!真波就跟开了挂一样居然用起了上帝视角。

这种战斗系少女恋爱剧情不就是女主救了男主而男主背负起女主的使命加入组织最后开得后宫女主正主?!称霸日本,即使称霸世界!

骚年,又是谁跟你讲这是个少女恋爱剧情的?

咦?


他回头一看,顺着视角一点点看过去。
短根皮鞋…白色丝袜…绝对领域…黄色裙摆…贫胸…丝带蝴蝶结………
黑色的、短发。

以及有点支离破碎的圆框眼镜。


“等…坂道君?!!!”


急忙冲过去抱起他,虽说内心里传来了什么东西碎咧的声音,但是还是确定好友(救命恩人)生命安全比较重要。

“嗯……真波君…”坂道微睁开眼睛,水汪汪的滤镜效果瞬间俘虏了真波的心,“我……我有个问题……”

一把握住坂道垂在一边的手。
“爱过!不悔!孩子…孩子我来抚养!”
“不是这个!”
“中国山东に蓝翔を探せ!”


啧……这年头卖个安利真麻烦。


“我说……”
坂道眨眨眼睛。


“你愿不愿意代替我,去巡回世界,在那里有我活过的roman吗~(唱)”
“oui,monsieur(唱)”


诶呦卧槽和隔壁地平线穿台了,这剧本不太对你们等我一下。


“真波君,求你帮助我解决掉那个怪物。”
“?!”
真波这才发现那辆卡车早已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大团疑似史莱姆的黑色果冻块。


“那接下来就拜托你了……princess blue……”giehu一声,反正就是一歪头昏死过去。


“等等坂道君你醒醒啊!这这么拜托啊我就是个战斗力负五的渣渣啊!还有princess blue是个鬼你憋睡!憋睡!!”
“zzz……”
“卧槽这入睡速度也太快了吧?!”

……人干事?

真波已经开始回忆上个礼拜自己1000米跑步的成绩了。
十……几分钟来着?

……


完了人生完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还没等真波做出一副【壮士一去不复返】的悲壮表情,就被一只肉球狠狠的糊了一巴掌。
“快变身ショ!”
“……别以为染了个毛加了个口癖就可以掩饰你的身份了你这磨人的(划掉)妖精。”
接着又是一巴掌,直击后脑勺。

“想活命就照我的话去做,不想活的话我就成全你ショ。”
毫☆不☆留☆情~☆

真波被这么一拍,准的不得了的,亲上了坂道的唇。

然后就是充满了马赛克的3D变身片段。
【变身BGM on】

锵~大海般蓝色的短裙摇摆。

锵~雪花般银白的丝带飘舞。

锵~蜜糖般甜美的微笑和四散的光辉。

priencess blue 参上~


“呜哇底下凉飕飕的鞋子根好高丝带绑的好紧话说这为啥是女装啊?!”
“魔法题材没战斗服能看?”
“那就不能正常点给我条裤子吗?!”
“观众老爷不乐意ショ”

就在那时,史莱姆开始了攻击。

【史莱姆】发动技能 【撞击】

“所以说……呜哇啊啊啊啊啊啊啊!”
及时的一个侧滚翻后,真波陷入了与史莱姆你追我赶的地步。
卷岛喵想了想,给切换了个沙滩海浪的背景。

“呜哇你憋过来!!!”
“都说了别过来啊啊啊啊啊啊啊”
“救命!!”

“这就是青春啊~”猫咪默默舔过爪子背,如此感叹。

“青春个鬼!武器呢这不是个魔法剧吗总有什么羞耻的咒语发动技能的吗?!”
“……哦…”

猫咪从路边捡了根木棍,甩到已经哭爹喊娘快要跑不动的真波面前。
“…这啥?”
“武器喵~”
“物理攻击?!你【哔——】的在逗我?!”

就是辣么简单粗暴_(:3」∠)_

来吧!骚年!来一记漂亮的全垒打吧!!
【BGM 狙い撃ち on】


另一边

“maki酱救命我要被警察带走了你快接电话啊啊啊啊啊啊啊”
“……自身自灭ショ”


真波山岳,十六岁的某个早晨,吃下安利,成为了魔法少女。
为爱而战吧!
priencess blue!!!

—抱歉作者编不下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15-01-03山坂东卷
评论-16 热度-52

评论(16)

热度(52)

©小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