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坂】……我有病别理我。

关爱癫痫患者日,为何你们过的就跟情人节一样?
_(:3」∠)_

糖糖生日快乐!贺文哟这是w

这样吧……你们祝福我,让我出爷爷,我就更一万字的夜paro【正气】
我说到做到!


接下来正文。





就在箱根山顶的雪完全融化消失的同时,真波笑嘻嘻的单独约出坂道,说是想要久违的一起骑一次。
路边的草上还留着雪水,呼吸的每一口气都充斥着未褪尽的寒意。

两个人毫不在意的在车道上相互追逐。

“啊,输了呢。”气喘吁吁的坂道看着真波把他的爱车靠在树旁,一脸郑重的转过身看着他。


“我有话想要和你说。”硬是想要用轻松的口气,却显得更加不伦不类,倒是表情过于严肃,让他看上去就像是个死板的德国人。


鬼才知道现在的真波觉得自己紧张到心脏都快要骤停了。


他咽口水的动作还算明显,坂道也被这股氛围带动的放下手里的水瓶,相当认真的等待他的下文。


“和我交往吧,坂道君。”他没有停顿,继续追加条件,“答应我的话,我就请你车站旁的油豆腐拉面!”

真波下一秒就反悔了,因为坂道低下了头,一副小媳妇模样(真波视角)

瞬间心哇凉哇凉的,就跟还未结束的冬天一样,感觉是崩溃的。


我接下来该怎么说?!

真波维持着一脸正气的样子,内心的想法犹如B站弹幕。

【妈个鸡我应该告诉他那家店老板手艺超棒的!】
【完了完了这下要被发好人卡了】
【和他说这是开玩笑还来得及吗我不想我们之间的友谊Say Goodbye!】
【东堂老师这和说好的不一样这不是篇山坂文吗?!】

东堂老师:呸


“说实话,我现在还蛮困扰的。”

坂道抿了抿嘴唇,说话时的雾气阻挡住真波都快实体化了的视线,音调倒是一如既往的小动物,但是每个字都清晰的砸在真波心上。


噢,我仿佛听见了我心碎的声音。

真波觉着自己的脸已经木掉了。

回去,一个人,孤独的吃上一碗拉面,来纪念我的初恋吧。


“如果我现在答应的话,会不会被当作是因为那碗拉面的缘故。”抬起头的坂道慢悠悠的把话补充完整,“不过……如果拉面不好吃的话,我说不定会反悔哦。”


“我还能帮你加个蛋!不求友尽就行!……咦,就是说…答应我了啰?”
“嗯。”

春天来的就是如此突然。

听见了吗?!冬天过后的暖风!那是!春天的!味道!


真波兴奋的什么都说不出来,一把冲上去抱住坂道。

“我会帮你加糖心蛋的!”
我会认真和你交往的!

……开心到连嘴上想说的和心里想讲的都搞反了,估计是真的开心到要死吧。

就这样,2月13日的真波推特上,是置顶了的一行大字。

【脱团啦!油豆腐半块溏心蛋一个拉面一碗!春天的味道~∠( ᐛ 」∠)_】

2015-02-14山坂
评论-12 热度-75

评论(12)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