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乱舞】你说为啥鹤丸就是辣么爱作死?

注意:婶婶身世加【哔——】有大坑,你们别信我的一面之词。
这是第一章,然而人物性格可以先补序章,对,就是我之前的那篇。
我要告诉你们,其实这文后面走向就是鹤x主,_(:3」∠)_之前的什么all婶都是骗你们玩的。



嘛_(:3」∠)_顺带一提,我是锦鲤,有人和我留言说只要和我聊天,就会出鹤姥爷,爷爷,胡扯兄弟……所以我就来收教徒来了。

接下来是正文:





主力军回来的时候,已经接近傍晚了。

吃饭的房间里已经放好了小桌子和碗筷。短刀们负责把每人份的菜端上来,于是厨房和房间之间的走廊上就仿佛是小学组的短跑接力。


“我说,平野,能把我这份豆角放到石切丸的桌子上吗?”


回答当然是不行。

就算是动用命令,也依旧败在了名为【一期哥哥说了不许主上挑食!】的长兄发言上。

把长长的烟杆放在一边的垫枕上,扫视过陆陆续续走进房间入席的【神灵】们,最后我还是放弃了【偷偷的在他们看不见的地方把豆角倒掉】这一计划。




一队到达的时候,整个用餐室已经几乎坐满。

今晚的天妇罗真是诱人呐……

“幸苦了,诸位先入席吧,没什么紧急情况的话就吃晚饭后再说。”



“是”


我挺起身,手执筷子刚想夹菜,却突然想起光忠和那刀的事。

“诶等等。”


本来看我已经开动也跟着开动的刀剑们全都一顿,可怜和泉守兼定夹到半空中的肉圆,又噗通一下掉回了盘子里。

“突然想起来了,今天有位新成员要加入……光忠已经去领了。”



意识到可能暂时是没法吃饭了,身体也就一松,再次恢复成懒洋洋的样子。

“要不……长谷部你先报告?”




还好也就一会会,用餐室的移门外就传来了光忠的声音。
“主上,人我已经领来了。”


“嗯,进来。”


等那把被刀匠戏称为【亚洲飞机票】的刀站在面前时,我倒是真心被惊艳到了。

先不说长相如何的池,就这一头雪白的头发和金色的眼睛已经足够大批少女入沼当迷妹了吧。
气质也是端庄典雅,肤色白的让我联想到雪景中石灯笼上的积雪。


“我是鹤丸国永,受审神者召唤而来,请………”


嗯,声音也苏。啧啧啧我这里又多了把帅逼这不是要逼死我吗。


结果下一秒,我就真快死了,被吓的。

名为鹤丸的他一头栽倒在榻榻米上,瞪视着我的双眼瞳孔放大,一动不动。

………死,死了?



死了?!











鹤丸国永今天其实挺憋屈的。被锻出来后也没人来领,刀匠也没多说啥,完成了任务就默默钻回了炉子里,徒留他一个人在黑漆漆的锻刀屋里等待接走。


简直无趣的快要死掉了。


理了理脑袋里面被填充进来的知识,又想着【反正一样也是等还不如做点准备吓新主人一跳】于是跑到了门背后,静静策划着整人办法。


结果,来的是光忠,被吓到的是光忠。被骂了一顿的,当然是鹤丸。


出师不利的鹤丸即使如此依旧想要作发大死,跟着光忠回主宅这一路嘴就没停下来过。



“鹤丸殿,你这算是在套主上的情报吗?”


“别把话说得那么难听啊烛台切,我这不是怕一见面就冒犯到主上,之后就一直被穿小鞋嘛。”


“和主上一个德行啊你,满嘴鬼话。”
烛台切看了眼快要沉下去的夕阳,算时间的话估计大家已经都开始准备用餐了吧。



“不过也无所谓啦,主上人相当好相处,只要别逾越身份是不会受罚的。”


“听上去是个一本正经的人?”


“正好相反,不如说是个性懒散的要命。”

懒散?


“平时没太多表情,喜欢在本丸里乱晃,后院里的葡萄藤是主上亲手栽的,所以请小心对待,哦对了,还有烟斗。”

烛台切很认真的叮嘱这位新同伴。

“主上的烟斗,千万不要乱动。”

那单只的金瞳中印出夕阳的火光。
“如果你不想被刀解的话。”



“!……啊呀呀,这可是吓到了。”


听上去就像是个懒散的中年大叔?爱烟如命?

不过似乎也不错,没什么规定和要求,接下来的日子应该不会太难过吧……





然而事实告诉我们,脑补与现实的差距,通常能从天堂到地狱。


“嗯,进来。”

无力的声音从门的那头传来,开门的瞬间,鹤丸把脑内大叔的形象给切成四块,默默扔到脑后。


简直就是个画风清秀的美女子啊!

虽然没挺胸端庄所以看不太清多大罩杯,但是就算姿势随意的坐在坐垫上,懒散的表情也掩盖不住自家未来主上的颜值。


也许作为刀的时候没太多意识,可也毕竟是刀的神灵,主人也换了不知道多少位,还愣是没有被一位女子差遣使用过,鹤丸这么想想,觉得还有点小激动。


可激动归激动,他还是没忘从锻刀屋出来就开始盘算着的计划,轮到自我介绍的时候,特别耐着性子装深沉。

“我是鹤丸国永,受审神者召唤而来,请………”



咚!

卧槽原来人砸在地板上是那么痛啊!


鹤丸也来不及后悔了,眼睛直瞪瞪的看着坐在上位之人的面部表情。

对方本来半眯的双眼因为惊讶而微微睁大,没出声,就这么维持着姿势坐着。


啊呀,虽然原来的样子就挺好看的,不过我还是喜欢那张带点惊讶的表情的脸呢。

鹤丸不露声色的在心里笑了几下,掐再周边的刀反应过来之前,就蹭的一下站了起来,把自己标准的鹤丸式笑容挂到脸上。


“嘿嘿,怎么样,吓到了吗?”



主上眨巴眨巴眼睛,恢复成面无表情,低头看碗。



“嗯,有点…………”她单手拿过放在一边的烟杆,叼回嘴里,然后把右手边的碗端起前伸。

“要来点豆角吗?”



“……?!”





鹤丸仍未知道,所谓的幻想,就是只要有0.0001是你的脑补,就注定会全盘毁灭的,相当残酷的现实。

_(:3」∠)_

【下章估计鹤姥爷就该哭了】



评论(4)

热度(26)

©小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