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小红帽的异变(深夜60分)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瑞金深夜六十分 题目【交换】

Little Red paro ,六十分专用题材

前篇:【小红帽的沙漏

系列目录:归档

以下正文:


“金,我们不能回旅馆了。”

当狼与红帽完成了一晚的巡逻,并打算回住处拿行李的时候,格瑞拽住了金的斗篷。

“出什么事了吗?”

这个动作发生在离住宿处还有两个街道的路边。

金立刻停下脚步转头看向格瑞,他知道格瑞不会随便提意见,狼的每一字一句都有它存在的深意。果然,格瑞抽动鼻翼,像是再一次确认了一下后才缓缓开口。

“有小红帽,大概就在旅店里。”

“?!”

金瞪大眼睛,不过好在他迅速反应了过来,于是点头表示赞同。

“凯莉没说过格林派人来这个地区啊……”

可是格瑞不会说谎,更不可能会误判——小红帽对狼的吸引可谓是本能,同样的,还有小红帽作弊一样的对狼的判别力。

“………要不然我单独回去,拿完行李就走?”

“……”

在金询问的眼神里,格瑞思索了片刻,摇头否决掉金的提议。

快要满月了。
格瑞不能让那一丁点的不定因素致金于危险之中,所以只能选择放弃行李——虽然这会给对方留下线索,但总比现在的正面交锋要好。

格瑞和金选择了转身离开。

可是那位小红帽要比格瑞预想得还要聪明,他只花了短短三天就追上了格瑞和金。

于是,满月之下,握着双剑的小红帽挂着礼貌的笑容,截住了他们的去路。

格瑞把金护在身后,他知道格林不会对普通人动手,可是金的情况太特殊了,如果对方是个过激分子,那金也很有可能被归到需要抹杀的那一类里去。金不会对正常人出手,这是他的道德底线,如果情况允许的话格瑞也不太想当着金的面杀人,或许格瑞打心底里不在乎,可是自己的小红帽一定不会允许。

这大概就是一场恶战。

“果然是高级狼……我想,这位金发的先生大概知道吧,挡在你身前的可是一头食人怪物。”

隶属格林机关的棕发小红帽手持双剑,直指格瑞的胸膛,祖母绿的眼睛却是盯着金。

“我知道,可是格瑞他从来都不吃人!”

“你和他似乎很熟?”

“我们在一起生活了十年。”金回答的理直气壮,“格瑞就如同我的家人一样!”

可是这并不能代表什么,祖母绿的双眼里依旧满是杀气,金看不出里面是否含有人情味,只能咬住嘴唇,手摸摸索索地探向身后的小包。

“我很遗憾,狼只要停止进食人肉一个月就会死亡,而如你所说的,它和你一起活了十年。”

对方摆出了战斗姿态,刀刃上反射着月光,冰冰凉凉的,刺眼无比。

“我是安迷修,隶属格林机关。”

格瑞警觉地将双手还原成狼爪的模样,抬手挡住朝自己挥来的长刃又顺势推开,硬爪同金属摩擦出了些许火花,照得格瑞紫色的兽瞳亮得可怕。

“虽然不知道你有什么特殊的能力,但是,请解开对那位青年的洗脑。”

“哼。”

最强小红帽和高级狼的战斗,只是业余猎人的金完全无法插手。格瑞和安迷修都有意无意的避开了金,他们彼此都只有一个敌人,而更明显的,安迷修想要置格瑞于死地。

如果是单纯的厮杀,格瑞或许还不会这么费劲,可是要在不杀死对方的情况下把握时机带着金一起逃走……是一件难事。

安迷修刁钻的一击直接刺向格瑞的心脏,灰狼敏捷地侧身,刀刃只能带着寒意划破了那条黑斗篷,在切口处留下点点冰渣。

格瑞注意到了那两把剑的小把戏。

“让金走。”

“他会受到格林的保护。”小红帽说的认真,“在我杀死你之后。”

格瑞眯起双眼。

“他会受到我的保护,而你,也杀不死我。”




金握着小刀的手颤抖个不停,进入了拉锯战后格瑞明显处于下风,那个小红帽的双剑似乎有什么特殊的能力抑制了格瑞的治愈力,现在两人身上的血液几乎全是格瑞流出来的。格瑞从没有这么狼狈过,他喘着粗气,浑身是细碎的刀伤。

为什么格瑞不使出全力呢。

金咬破了嘴唇,他尝到丝丝血腥味,却又被周围更浓重的味道所遮掩。

格瑞答应过他,不会杀人。

视线里的那匹灰狼身姿矫健的躲过了小红帽的又一攻击,可是也只是躲开了,尖锐的爪子没有朝人体致命弱点那里刺去,转而抓向对方的肩膀,却还是被对方敏锐的避开了。

金看见了,为了保护自己而战斗的格瑞,还有被月光照耀出来的影子——无力的、无措的,金自己的影子。

手中握着的刀,究竟是为了什么而杀敌的?

金只觉得视线开始模糊。
四肢发凉,可是胸口烫得难受。

一直都是被格瑞保护着,现在,也是如此吗?

手颤颤巍巍地去抓领口。金搞不清楚自己是怎么了,他好像听见了格瑞的嘶吼,里面有痛苦,还有决意。

刀刃的光芒晃眼。

更刺眼的是上面的血迹。

【不想保护他吗?总是被狼保护的小红帽。】

什么东西在金的大脑里私语,直接回荡在脑海里,一下又一下。

【你的狼,要被别人杀死了哟。】

充满恶意的笑声。

【再不做出决定的话。】

你是要成为被害者?还是加害者?

【格瑞】

血色一点点遮盖金的视线。

【会死掉哦?】

叮。
小刀落地,发出清脆的声音。





满月之夜。
真是令人血液沸腾啊。





“?!”

安迷修以为这场厮杀就要结束了,却万万没想到当他挥下最后的那一击时会遭到阻拦。

那是另一只狼爪。

他慌张的抬头,看到的是一双血红色的眼睛,以及毛骨悚然的笑容。安迷修下意识向后发拉开距离。

满月的光辉下,银发青年半蹲在已经几乎失去了意识的灰狼身边,利爪温柔的抚过那些伤口。安迷修看得一清二楚,包括那头本该是金色的发丝正泛着银光,头顶的狼耳抖动了两下,而血红色的兽瞳正直直的看向安迷修。

“我们来玩玩吧。”

“他”笑了起来,尖锐的獠牙露出嘴角。

“美味的小红帽先生。”



【TBC】

交换的是什么呢
保护者和被保护者,加害者和被害者,还是......

人性和兽性?

评论(42)

热度(163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