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晚安

晚安





“格瑞,你还记得……我们第一次吵架的事情吗?”

“………”

“你说我笨蛋,我说没有,然后你推了我一把,我就挥拳揍了你……后来姐姐来了,把你和我拉开……你还记得吗?”

“……没……喊你笨蛋的次数太多了。”

“可是我还记得!因为……格瑞看上去一点都不把我当朋友嘛,我只是想逗你开心,你就说我蠢,叫我别跟着你……”

“…………”

“格瑞你还在听吗?”

“…………”

“格…瑞?”

“…………嗯。”

“哦………反正我记得可清楚了,姐姐把我们拉开后就出门挖水晶去了,你不说话,我也不敢搭话……”

“…………”

“我还以为你这辈子都打算不睬我了呢,吓得我都快哭了…诶?……嗯……后来我怎么跟你和好的来着?”

“你拽我的手…不说话……”

“然后呢?”

“拉着我去吃饭,把肉都放进我的碗里……”

“哦……我记起来了。”

“……然后你还……”

“哇别别别,别说了!”

“……”

“我……怕你不喜欢我嘛……”

“……没……”

“那你喜欢我咯?”

“………”

“格瑞,你喜欢我吗?”

“…………”

“嘿嘿嘿……我也喜欢格瑞……”

“…………”

“虽然你平时老是板着脸,不理不睬的,叫我别跟着你……可是如果我硬要跟上来的话,你走路速度会变慢好多……”

“…………”

“老说我笨,说不会管我,但是我知道哦……你偷偷帮我解决了好多麻烦。”

“…………”

“……格瑞,你喜欢我吗?”

“………嗯………”

“这样啊……”

“………金………”

“……我也喜欢你,格瑞,最喜欢了……”

“…………嗯………”

“……格瑞…好冷啊……我能钻到你怀里去吗……”

“…………”

“格瑞,你睡啦……”

“…………”

“……一个人睡的话会感冒的……你体温本来就低……两个人的话,还能稍微暖和点………”

“…………”

“……格瑞……已经睡着了啊……”

“…………”

“我也……有点困了呢……”

“…………”

“…晚安…格瑞……”



那么,
下辈子再见咯。



【END】


2017-11-16瑞金格瑞
评论-86 热度-1861

评论(86)

热度(186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