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娜娜童话]勇者依旧目标恶龙

九条天,爱娜娜国顶级骑士团TRIGGER的团长。


其率领的骑士队仅凭三名成员,成功击败了北边的哥布林大军,打垮了南部的史莱姆敌群,杀尽了东方的魔狼族仇敌,灭绝了南山的......



“为什么没有龙?!!!!!“

然后今天,团长依旧绝赞烦躁的在寻找龙。


yes,dragon,龙。


”那玩意难道不是只有传说里才出现的生物吗?“一旁的副团长八乙女楽用看孩子的关爱眼神看向天,”说到底了你还只是个需要睡前童话的小屁孩,老老实实回家喝奶吧......有话好好说,我们先把办公桌放下来。“


讲真,看着一个细胳膊细腿长相美如天使的梦幻系美少年毫不费力的举起那个厚重的实木长桌,完全就是视觉暴力。


”冷静点,天,我相信龙是存在的。“接收到求支援的眼神,端着茶壶的良心,啊不对,是十龙之介赶紧想法子安慰暴走的团长,”你看,这个国家有公主,而且纺公主这么可爱,指不定哪天就来一条龙把公主掠走了呢......楽我错了请不要用那种快杀了我的眼神看我!“


”别说不吉利的话!“

”对哦还有这一手!!“

”那边也别给我一副开窍了的表情!!!“


”我说......你们有点吵啊。“


门被二阶堂大和推开的时候,正巧就看见九条天左手揉龙之介的脑袋右手扯楽的脸,而那个被全国女性誉为最想被抱的男人第一名的那张帅脸,完全扭曲成了一个好笑的画面。


然后,不负众望,大和噗哈哈哈的喷出了口水。


“你终于因为荞麦面吃成面部神经瘫痪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死眼镜你闭嘴!”


“国家保卫大臣难道只是为了嘲笑楽才大驾光临我们办公室的?”

这头的天终于恢复了正常,摆出那副要多假有多假的天使笑脸把“有屁快放”四个字给揉碎了塞进客套话里。


 大和也是人精,嘻嘻哈哈的当作没听明白,自在的坐下来,从龙手上接过茶杯喝了一口,才慢悠悠的把要事给说出来。


“纺公主她呀,今天早上和一织去花园浇花。”大和示意这边眼睛都快绿了的楽冷静,“然后啊......”

他又喝了一口茶,叹了口气。



“他俩就抓回来了一条龙。”

语气宛如他俩在花园里摘了朵花。



“纺抓了条龙?!!!!!!!!”

“抓了一条龙?!!!!!!!!”

“天呐他俩可真厉害。”


大和觉得这几个哥们能在一个队伍里干这么就大概全靠缘分,从没见过一个精英队里各个人心都是散的。


不过为了避免前俩过于激动砸墙砸桌子,他还是好心解释了一下。

“似乎是飞累了就在花园睡了一觉,一织的可爱雷达先发现的,然后纺提议先把他带回她的房间里,现在大概还在睡。”



“纺的房间?!!!!!!!!!!”

“龙还在睡?!!!!!!!!!!”

“那我们能去看看咯?”

......大和连话都懒得讲了,摆摆手让他们自便。



结果,赶在楽拔刀准备灭龙救纺之前,就被天一记肘击命中腹部不省人事。



吵闹间,粉色公主床上的人形龙睡眼朦胧的坐起来,揉揉眼眶下意识的喊了句“天尼”,很好,九条天又一次赶在所有人反应过来之前,扎扎实实的抱住了那个头上有犄角身后有尾巴估计还有好多小秘密的人形红龙,一边呼噜脑袋一边抚后背。


“你这孩子真不让人省心!睡外面会着凉的!都这么大了还到处乱跑我当时听爸妈说你失踪了我心都快吓出来了!!”

“......那是我听说天尼要离开家,我不舍得就跟出来了......”

“废话我也不舍得!然后?迷路了吧!你身子弱啊我的陆!!还不能像我一样完全化成人形要是被抓了怎么办!!!急死我了都!”

“诶嘿嘿嘿......不过你看,我还是找到你啦!”

顶着一头乱红毛的小龙人(?)笑嘻嘻的回搂住骑士团团长的腰,成功拿下对方一血。

嗯,九条天,死亡。


总之,这是个好事,爱娜娜王国多了一个吉祥物,少了个冷酷团长,多了个弟控。

嗯,还有两条龙。

然后他们过上了幸福快乐的日子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end】

鬼才知道我在写些什么


评论-16 热度-732

评论(16)

热度(732)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