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一忧一喜(两段)

没错我又墙头了ry
可是幼驯染真的好吃【合掌】让我死
感谢太太们的粮,感谢你们的大腿肉

现在轮到我了【割】


原作竹马瑞x病弱元气金

格瑞觉得自己在某些特别方面婆婆妈妈完全是因为自己这个不省心的发小。毕竟冬天埋雪里夏天跳河里的金完全放开了玩,姐姐秋也是散养主义,这让剩下的自己不得不担任起说教的那部份。

还有操心。

“喝掉这口药。”

“我不!”

“……喝掉。”

“我说了我不!”
躺在床上的金不停的扭头,那些柔软而又杂乱、太阳一般金色的头发多半都黏在了金的脸颊额头上,一缕缕的。
他轻轻喘着,瞪着那双湿漉漉的蓝眸,像是幼崽一样的无辜。
“……求求你了格瑞,这药苦的要命,还贵……多浪费啊……”

何况还没什么用。

格瑞盯着那张微微泛紫的唇,不住地握紧碗。
“秋姐努力挣钱买来的,别撒娇了。”

“可是……”

“听话。”

药水终究还是被一勺勺送进了金的嘴里,不知是因为太苦,还是格瑞动作些许有些暴力,金眼睛里打转的泪水顺着眼廓滑到枕头上。
“……唔……”
他一个翻身,把脑袋埋进软软的羽毛枕里面,手脚并用的表演出这药有多难吃。坐床边的格瑞把空了的碗往床头柜一放,侧身拍了拍金的背,等回过神来才意识到这个不安分的小家伙已经进了梦乡。

“……早点好起来。”他用自己都听不见的音量喃喃,“别让我等太久。”

儿时约定以后一起出去冒险,说什么都会实现的。

格瑞低头在金的后脑勺上啄了一口,又捏捏他红透的耳朵。

哪怕等一辈子。







正统勇士瑞x魔王她弟金

“哈哈哈哈哈,你就是勇者吗!弱小!看金大人我画个箭头就把你打败!”

然后格瑞就一脸冷漠的目睹了魔王得意忘形左脚绊右脚从高台上连滚带喊地摔在他的面前。低头看看,哈呀,金毛魔王脑袋上的恶魔角都掉了一个。

“……”
想了想,格瑞没拔刀,蹲下把“魔王”扶正身子,看到的是一张哭唧唧的脸。

“呜呜呜袍子太长了不是我的错!”

“……”

“我平时用的胶水被凯莉拿去粘五角星了所以角才掉的!”

“……”

“要不是姐和大主教跑了我才不会在这里装魔王呢!”

“……所以你不是魔王?”

“对啊!”金索性把另一边的角也给扒了下来,瞪起那双湿漉漉的蓝眼睛,“我还想着要去找姐姐一起玩呢!可是凯莉说放我一个人(原话:傻子)出去铁定会死在路上。还说没魔王,勇者就没人怼了,肯定很失落。要我去给勇者点成就感……这是什么意思?”

看着小家伙一股脑跟倒豆子一样把话都讲了,格瑞也不知道是该哭还是该笑,反正明面上还是那张死人脸。他帮魔王她弟拍干净裤腿上的灰,顺手给了金一个毛栗子。

“诶你打我干嘛?!”

“好了你已经被我打败了。”

“那我可以出去玩了?!欧耶!!!”金一蹦三尺高,拽着格瑞的手摇摆,“勇者你叫什么名字啊!你接下来要去哪里?!带我一起去好不好,我想去找我姐姐!”

“……格瑞,别跟着我。”

“啊呀你叫格瑞啊我叫金,嗯你腰上的瓶子里是什么呀回复药水?哇我能喝一口吗刚才滚下来我好像磕着腰了!”

“………不那是牛奶你别乱动……”

最终,半拉半扯地,这两人就踏上了旅途。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评论-51 热度-3018

评论(51)

热度(3018)

  1. 共1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