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勇】SOLER模式 01

SOLER

注意:角色的名字有所变化
预定有微血腥场面
人物死亡?这……这算死亡?


总之就是一个谈恋爱的故事_(:3」∠)_






临近下午的时候,V兴奋的在路边捡到了个大宝贝。


他高兴透了,要知道,自从他有意识开始就已经很少见到完整的人类了,大部分都是断臂残脚的,更别提那种会呼吸的活人。


他嘿咻嘿咻的把这个重大发现给扛到肩上,转而一想,又改了个姿势,双手钩抱着对方的腿和腰,然后才心满意足地一跃而起跳回大楼上——那里是他自己划的领地。


“欢迎,我的睡美人……”
他把怀里的青年往毯子上一放,转身坐到了边上断开半个椅背的长脚凳。



“……等等,【睡美人】是什么?”








然后等可怜的情报员胜生勇利醒来时,他就看到了这样一个仿佛下一秒就能当时尚杂志封面的酷炫构景。

余晖,破落的高楼,满地是灰土。

微笑着的银发的军官翘着个二郎腿,安安静静的坐在残缺的椅子上。笔挺的黑色军装有些地方被划破有些地方被弄脏,但这并不影响男性的荷尔蒙,甚至给这个美得不像话的男人带上了点野性。


最夺人眼球的还是那双蓝色的眼睛。


对,点睛之笔,像是西伯利亚的风刮过一样冷酷无情的宝石蓝瞳,正盯着他。


勇利吓得想要再昏过去思考思考,可惜,在他装昏之前,那张诱人的唇先开了口。


“你还好吗?嗯……我是说,你能理解我在说什么?”


“……”勇利安静了几秒,在对方渐渐失落的眼神中,才决议开口,“是的,先生。”


“…………你好。”

“你……好?”


他激动的从椅子上弹起,嘴里连呼amazing,把这些重复的词编出不成调的歌。


“……怎么了?”勇利不敢出大气。


“要知道!我很久没有与别人正常交流了!他们不是朝我吼叫就是冲过来要和我干一架。”V开心的扯过勇利的手,不顾对方僵住的身子,来了一段交际舞,转起一个又一个的圈“他们从来都不会和我打招呼。”


“……是……是吗?”


“但是你,完整,温暖,还会回我的话,我的睡美人,”舞步戛然而止,在勇利反应过来之前,他已经被抱了个满怀,鼻尖能清楚的闻到凉凉的铁腥味。他抬头望进那双闪亮的蓝眸里,对方也在注视着他,“我是V.N,告诉我你的名字!”


“……V.N?”


“我也不清楚,可是这个。上面标示的应该是我的名字。”

V一只手按在勇利的腰上,另一只则揪扯起胸前的名牌,银灰色的金属牌子上沾染了红褐色的什么,把上面的刻字搞得模糊难认。


“我也记不太得什么,但是我知道,这是我的名字。

“是的……是嘛。”


勇利的目光扫过锈迹斑斑,然后又咽了口口水。默默低下了头。

他无法保证现在自己的眼神里充斥的到底是激动还是惊恐,所以现在他能做到的只有大脑放空,把自己的头贴到对方坚硬的胸板上,安静到勇利觉得全世界只有他的心跳声。


大概是静默的时间太长了。
明显这个搞不清情况的V先生开始诉说不满——用性骚扰的方式。


“嘿!只有我单方面透露情报这不公平,我可是防止你被碎尸的大恩人,寓情于理你都该跟我说说话~”

那双骨感修长的手沿着腰线下滑,还特别认真的提了一把勇利的屁股,惹得这个小青年面红耳赤想挣脱开对方的怀抱。

“我我我我们好好说话!!别动手动脚的!”


“好吧。”似乎是勇利浑身散发着你再摸我就要爆炸了的气场让V放弃了,他做出投降的姿势,但是眼神还是直勾勾的盯着面前涨红着脸的新朋友。

“Come on,名字,我不太想重复you和它的衍生词,所以来最后一遍我的朋友,what's your name?”

“胜生勇利,my sir。”

“尤里……勇利?”

“!”勇利愣了愣,“是的,发音很正确,sir。”

“勇利,别喊sir,那让人觉得死板。既然你也知道了我的名字,为什么不试着喊得亲切点?”


看着面前嘟嘴闹别扭的成年人,勇利不得不承认,是挺萌的。可这也改不掉日本人骨子里的礼仪倔强。

“Mr.V……我”

“不,没有Mr。”

“V………先生……”

“来跟着我重复,V,就一个单词。”

“……这……真的不太好吧……”

“好不好我说了算!”

“可我们并不熟……”

“你看!我们今天打招呼,握手,跳舞,知晓对方的名字。”V得意洋洋的列举出在半个小时内发生的种种,“熟透了!”

“………”


勇利突然就知道了为什么总指挥官的头顶心会一毛不剩的理由,多半是被这种自说自话的性格给逼出来的。


“行吧,V,听你的。”不顾那头开心到冒泡泡的某人,勇利四处张望,像是寻找什么,又像是打量地形。


“你还记得什么?”

“不是很多,大概都是些零散的名词,还有些小常识。”

“比如?”

“比如你现在需要一些热水或食物。”V轻松的一把抱起勇利,安置到角落的毯子上,苍白的手指滑过勇利微微泛紫的唇,最后使坏地戳了戳他的脸颊。


“我去找找,你就乖乖的坐着别乱动,那群家伙晚上安分,但是这不代表安全。”

V抛给勇利一个飞吻,再三叮嘱过后转身从破墙上的洞里跳出去。勇利认真去听落地的脚步声,得出那是个是极其轻盈的飞跃。


大概也就入夜不久,顶多八点半左右。外面没有街灯的关系导致怎么看都是黑成一片。他冷静的计算时间,大概过去两分钟,就算是人类也应该能离开很远了。


只剩勇利一人后,他摸索着自己的军装口袋。掏出的是小小的耳机,黑色,塞入右耳。

等他叹了口气,把背结结实实的靠在墙上,感受到钢筋混凝土的凉意后,才打开开关。

“披集君,坏消息。”
满嗓子的疲惫,或许我是需要一点热水,来阻止我颤抖的嗓音。

“降落失败,我和战斗人员失散了。”
不顾那头的惊呼,勇利继续说。


“更坏的消息。两个月前失踪的代号皇帝的维克多·尼基弗洛夫……”



他抿了抿嘴,把刚才经历的一切又在脑内回放一遍。
那个人笑着同自己跳舞,还紧紧的拥抱。
真可惜、那个拥抱只有凉意。




“确认死亡,且丧尸化。”

勇利自己都没有意识到,他现在的样子,就像是无助地蜷缩在角落里的孩子一样,双眼无神。

这个瞬间什么都不复存在。

有,顶多也就是眼角的眼泪吧。


【tbc】





没错元上司现丧尸维x元学生现情报员勇的paro,人物还是ooc了我的锅,但是我就是贼喜欢这种军装战斗谈恋爱的感觉【不

2017-04-09维勇
评论-5 热度-56

评论(5)

热度(56)

©小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