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小红帽的勇气(深夜60分)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瑞金深夜六十分 题目【勇气】

Little Red paro ,六十分专用题材

前篇:【小红帽的星星

系列目录:归档

以下正文:

那个星空下的吻改变了什么。

金和格瑞之间的距离变得微妙起来,他们能在火车上紧贴着坐在一起却一路无言,可以共吃一块无味的干粮却不交流一句话。

尴尬极了。

“………”

那个吻是什么意思?

金的嘴张开又闭上,他看上去没心没肺,实际上却是个心思细腻的人——对感情迟钝了些,但是这不妨碍对格瑞行为的揣测。

是我当时脸上有什么脏东西……还是那只是格瑞无意义的小动作?

金在脑子里全是猜测,想一个否决一个,直到最后的最后,他获得了突突直跳的太阳穴,可是结论无果。

还不如索性当作一个意外……

金抿嘴,想着忘了吧忘了吧,眉头却是越皱越紧,看得格瑞很是无奈——金确实心思细腻,可是他的面部表情总是过于直接,搞得坐在他身边的格瑞不想知道他在干嘛都难。

从翁瑞森地区回到格林市已经快有一个礼拜了,为了养伤,格瑞禁止了金的夜间狩猎。虽然金口口声声说他会乖乖的待在家里,可是只要格瑞稍不留神对方就会溜出门瞎转悠。

“一直呆在家里我会疯掉的!”

那你出门会找不回来的。

格瑞叹气。

明明就是个路痴,哪里来的自信。

格瑞也是无奈,几次三番的你跑我抓下来,狼先生只好答应了金的散步。
不过加了个前提,一定要两人行动。

这下子金更加憋屈了。他不好意思说其实就是因为和格瑞在一起他才会这么心烦意乱,本来想一个人静静,却没想到是这么个结果。

两个人并排漫无目的地闲逛,思绪就像是毛线团,被金内心里的小猫扒来拨去的越理越乱。或许答案应该能呼之欲出,可是金下意识的那么一抖,就又把线团抖在了一起。

“金。”

格瑞于金起初只是宠物。等他化为了人型,金才正式把这个“人”当作家人和朋友。他们亲密无间,是的,宛如兄弟一样,可是金总觉得那是自己在照顾一个弟弟,抑或是自己被一个哥哥照顾着。

“金。”

高级狼代表的是完全的人型模拟状态,格瑞成了人,毫无疑问,那颗本来就有意识有理智的大脑再加上感性,足够让金意识到这个人的存在并非兄弟这么简单。

那是什么?

对视的瞬间心脏停止,相视的数秒面红耳赤,如果只是对话就能变得无言,如果只是触摸到彼此就会开心雀跃。

那是什么?

“金,天色暗了。”

“……啊!?”


格瑞看得出金的心不在焉,现在他是高级狼,能清楚的分辨出周围是否有狼,所以他边留意着敌人边搭上金的肩膀——保护的动作,却被金神经质的甩开。

等金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的时候,他只看到了格瑞有些受伤的眼神。

不是的,是我想太多了。
对不起啊格瑞。

道歉的话已经到了嘴边,可是却怎么都说不出来。

“………今天就到这里吧。”

“嗯……………”金不敢去看格瑞的眼睛,走了两步,伸手拽住了格瑞的衣角。

当太阳完全落下之时,两人正好到家。

铁门关上,格瑞没有像往日那样去帮金倒水,他只是走到了沙发边上,坐下,看着金欲言又止的样子。

“……格瑞……”

格瑞拍了拍身边的位子。
金知道那是示意他坐下,可是他现在根本不敢靠近格瑞,想得越来越多,也想得越来越明白,金只是不想承认罢了。

所以金挪了上去,两人的沙发,各自坐一段。

“金…………”

“格瑞,别在意,是我的问题。”

金突然说话,吓到了自己也吓到了格瑞。话语里一如既往的元气十足,可是谁都听得出来假得可怕。

“金,我在意。”

格瑞的手顺着沙发垫的纹路一点点挪过去,指尖触碰上金的手,它瑟缩了一下,又渐渐放松。

“你也在意。”

金觉得自己快呼吸不过来了。
手指之间轻轻的摩擦就好像是无声的语言,他所心喜的,所渴望的,都无法用话语去表达——他不敢。

“金,如果你不说,我无从得知。”

“……格瑞,别摸我的手。”

金听见格瑞的嗤笑,扭头去看,却扫到了两人之间的那点距离。
是金的手拽住了格瑞的。

金尴尬的想把手缩回去,格瑞没有阻拦,只是抬头去看窗外的满月。
狼在满月之时都会暴躁不安,可是奇妙的是今天的格瑞内心一片平静,他甚至预感,今晚会是个特别的日子。

金的坏毛病,总是喜欢把事情想复杂。

格瑞叹了口气。

格瑞的坏毛病,已经习惯了去等待金。

或许这次是太急了。
格瑞想着,心里有些失落,又有点无奈,他一直渴望着金,可是更希望金能顺其自然。

或许放弃会比较好。
从现阶段而言。

于是格瑞想开口,却听见身边摸摸索索的声音。

肩膀上突然多了些重量。

“格瑞,为什么我的心会跳的这么快呢。”

因为你在意我。

“为什么我都不敢和你对视了呢。”

因为你在意我。

“为什么我都不敢靠近你了呢。”

金的手塞进了格瑞的手里,握紧,再紧些。

“我知道答案,但是我有点怕。”

“别怕。”

格瑞听见自己的心跳声,一下一下频率飞快。
热度从格瑞的手心传达到金的手心里,再顺着那些血管蔓延向上,直达金的心脏。

“金,说出来。”

这是狼所剩不多的勇气,现在,是金的了。

“格瑞。”

“我想………”

金的嘴角不自觉地上扬,说得有些羞涩,却再无半点犹豫。


”我大概是喜欢你的。“

两手松开又再次握住,成了十指相扣。

【END】


终于………告白了………

评论(44)

热度(201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