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櫂爱】爱豆爱妻握手会【盖爱】

事件的缘由大概是由于人气偶像先导爱知的粉丝见面会上,最不能见面的两个人见面了。
【龙帝】和【骑士】

虽然先导爱知的人气一直都不温不火,近几年才有红出来的苗头,但是只要入坑就会知道,有这么俩死粉因为入坑入得早家里又土豪几乎承包了所有的谷子周边。

最可怕的是,这两个人,同担拒否。

“哟,人渣。”

“呵,垃圾。”

光是对视就能掀起一阵噼里啪啦的电光火石,一面蓝一面红两块背景板全是熊熊烈火。

“就你还想见爱知桑吗,连专辑初回特典挂件都只有三个的渣渣,你连脑补爱知桑的资格都没有!”

骑士瞟了眼皇帝的痛包,露出一副嫌弃的表情。

“哼,那个挂件体现不出爱知可爱的万分之一,我就意思意思挂三个,剩下的都在柜子里,倒是你”皇帝顿了顿,冷酷帅气的脸愣是变得……很反派,轻飘飘的扯过骑士脖子上的周边嘲讽,“连爱知亲手签名的应援毛巾都没有,你,算推?”

阻拦这场撕逼大战的唯一途径,大概就是工作人员拿着喇叭平淡的一句【握手会将在五分钟后开始,请参加者按次序排队】


“哼我编号一,爱知桑对我的印象肯定最深!櫂俊树你就尽力把你那张臭脸留那么一丢丢在爱知桑的大脑里吧……不过估摸着只要三秒爱知桑就会忘了这种无关紧要的事了哈哈哈哈哈。”

皇帝跟着冷哼一声,从痛包里翻出工作人员证,挂到脖子上,接着就进了爱知所在的握手朋。

“请参加者有秩序进场,一号。”

皇帝回头撩开帘门,露出第四季里审判该亚尔时那种得意自傲的恶人脸。

“你只有两分钟,请注意控制时间。”




…………我力尽了_(:3」∠)_
这neta谁继续?


评论-11 热度-120

评论(11)

热度(1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