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坂】萌梗的废稿(2015.10.13)

刀剑男士波x人类婶婶坂

“嘶……痛痛痛……”
坂道龇牙咧嘴的模样抖得真波没忍住笑出了声,搞得坂道也跟着一抖,丁子油倒多了,黏答答的从对方受伤的手臂上滑下来,粘的榻榻米上全是。

“真是的!真波君请给我老实一点!”

“可是你的表情总让我有种在欺负你的错觉啊……”真波闭上左眼,斜视起手臂上的伤痕,“明明受伤的是我。”

“既然有这种自知之明的话,下次请务必自己注意点。”

“不要,我喜欢你把我拿在手里小心翼翼的模样。”

“就算不受伤我也会拿着的你放心!”

“……那么就把门口的风铃挂起来?”

“晚上会把你招得来的所以我拒绝。”

“……那么就把我带回来的树果吃掉。”

“只要你能确定是这个人间的食物。”

“……那么晚上做梦不要再逃了,往发光的地方去?”

“如果不是你搞出来的恶梦的话我会考虑的。”

真波确定是没戏了,自己的主人虽然看上去是这么的天然,却一点都不好糊弄。不知为何在这种方面的直觉总是锐利的可怕,三言两语就把后路全给断了。

于是他只好赌气般地拒绝后续的手入,像是被抛弃的野猫一样,伸出舌头舔过那道伤口,表情委屈的如做戏一般。

坂道无可奈何。
“我只有你一把刀。”

“可你不能保证这辈子只会有我这一把。”真波把刀刃收回刀鞘里,像是撒娇一样,把自己的主人拥到怀里,动作倒是强硬无比。“我只有你,只要你。”

“所以?夜晚的恶梦也好,门口的风铃也好,三天两头送来的奇怪水果也好,都是故意的咯?”

“那个只是一个保障!”
真波不满的拍打起榻榻米,作为生御神,而且还是刀剑类的兵器,本来就不会有什么温和的处事方法,最最直白的方式就是【占有】。

即使长着一张无害的好人脸,本质上仍然尖锐的可怕。被比自己而言稍大的身躯包围着,只要坂道愿意,就能伸手触及对方的心脏,隔着布料。
“………不需要保障,”坂道安安静静的把耳朵贴上真波的胸口,听着灵力流动过那不存在的器官而拟造出的心跳声,“你只会为了保护我而碎,而你碎了,我也不可能活得下去。”



狼先生真波x小红帽坂道

今天那位闲的发慌的大灰狼先生又跟着自己,穿过这片森林。

坂道拉了拉红色的兜帽,惴惴不安的往身后看了一眼,又赶忙把头转了回来。倒不是对方有多吓人,就是看到那一片丛林阴影下有这么一双血红的眼睛盯着你,下意识就会让人背后发凉。

于是他一如既往的直往前走,等到森林的那一端,才停下脚步,从手上的篮子里找出那个用锡纸包的严严实实的手制三明治,放到手边的树叉间,转身表示谢意的点点头,然后迅速跑离了树荫的范围。

等人已经跑远了,那红色的帽子变成远远的某个红点,一直站在树后的狼先生才走到先前坂道停止的位置。

这位蓝发的狼先生伸手拿起三明治,放在鼻下轻嗅。

“哎……今天依旧没胆子跟他搭上话。”

自喻护花使者的狼先生,今天依旧绝赞STK中。


【】
都是废稿了所以别说后续,后续就在你我的心中,只要知道他们依旧腻歪在一起就够了。
语毕,打开了尼尔机械纪元和TOBry

评论(5)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