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lish7】耳机(179沙雕向)

和终哥心血来潮想要参加一下深夜六十分,结果一个查立绘一个玩游戏,通通没赶上末班车(允悲.jpg

是179沙雕向,主题【耳机】,很沙雕,很没营养
终哥说想画,也不知道是不是认真的,反正没画出来我就挂他

久违(时隔两年)的爱娜娜新作,希望能有进步❤️




以下正文:




陆握着手机小心翼翼地敲了敲乐屋的门,他有些不安地瞥了眼门旁的【Trigger】标识,又满怀期待的再敲几下。

终于,他听见门板后传出不急不慢的回应声。

“请进。”

是天にぃ的声音…!
陆不自觉地抿起嘴角,推门而入。

“打搅了……嗯?只有天にぃ你一个人吗?八乙女先生和十桑呢?”

“个人单独访谈,一时半会儿回不来。”九条天坐在沙发上,随手把书合上放进包里,朝陆微微一笑,“还有,是九条先生,不要再忘了。”

可明明房间里只有我们俩。陆撅着嘴轻声嘀咕,又不能随便应付“前辈”的叮嘱,只好拖长了声音回答:“我知道了。”

天不动声色地在心里笑了几下,陆每次敷衍了事的表情都格外可爱,让人想生气都难。既然常规流程已经结束了……他咳嗽了声,问道:“然后?来Trigger的乐屋找谁做什么?”

陆一想到自己原来的目的,整个人突然就精神起来。

“我是来找天にぃ你的!前两天我听到了一首特别好听的歌,就想分享给你听听看!”

陆一边说一边坐到沙发上,习惯性地拿肩抵上天的肩膀,贴着手臂坐在一起,自顾自的开始解锁手机。

“是会让人心情变得很愉快的歌,我希望天にぃ能听完以后轻松一点。”他眨眨眼,随后红宝石般透亮的眼睛轻轻眯起来,“听经纪人说你们最近一直在忙巡演,天にぃ都没有好好休息……”

天开口想纠正陆嘴里滔滔不绝的“天にぃ”,可是等话说到嘴边,却变成了一句又轻又无奈的叹息。

他的弟弟总能让他败下阵来,而且轻而易举。

“……啊!”

“怎么了?”

“我忘记带耳机了……”

也老是在某些地方脱线到让人无可奈何。
九条天再一次叹气,并顺手拿过身边的包,从里面掏出折约整齐的耳机线递给陆。

“哇谢谢,天にぃ要左耳的还是右耳的?”

“老样子就好。”

“唔嗯!”

他们就像是回到了那个独属七濑的日子,一左一右贴着手臂,手中的mp3在下一秒就能播放起只有他们能听见的歌——可赶在陆按下手机屏幕上的播放键之前,乐屋的房门就又一次被敲响了。

而且传入没带耳机的那只耳朵里的,毫无疑问,是和泉一织的声音。

“抱歉,请问有人吗。”

天下意识地皱了皱眉头,陆却丝毫没注意到他哥哥的好心情正在走下坡,轻快的回应了一声。

“有人的!……啊不好,我没和一织打招呼说来天にぃ这里……没、没人!很抱歉这里没人!”

“我听到你的声音了七濑桑……”

门嘎吱一声被推开,又被迅速关上。一织满脸无奈的看着自家慌里慌张想要做解释的center,保持一如既往的教育表情对他开始进行批评。

“七濑桑,我和你说过多少次了?一个人不要随便乱跑,如果有事请务必和我报告或者让我陪同。如果哮喘发作怎么办?如果遇到意外怎么办?作为Center你就应该……”

“和泉一织,如果我没记错,这里应该是Trigger的乐屋吧。”

“………是的没错。”

“那你应该进来以后先向前辈打招呼才行。”天淡淡地说道,“一上来就无视我开始大长篇演讲,很目中无人嘛。”

“………很抱歉,九条先生。”

“嘿嘿嘿,一织被骂了。”

“陆,你也别光顾着笑,他说的不全是废话,下次如果不打招呼就乱串乐屋,我就亲自带着你去找你的经纪人。”

“………对不起,天にぃ……”

无言三秒,一织率先用咳嗽打算了寂静。

“所以七濑桑你是来找九条桑做什么?”

“这和你有关……“我找天にぃ想给他听首歌……一织你要不要也听一下?很好听哦,能让人心情愉悦!”

“…………”

这大概是第一次,天恨不得把自己弟弟引以为傲(?)的活泼开朗性格给矫正一下,最起码别亲手葬送他俩双胞胎的私人时间——他心里咬牙切齿,表面上却仍装作若无其事的模样,甚至还往陆那一侧挪了挪位置,拉近他俩之间的距离。

“原来你最近天天插着耳机没在听trigger的歌啊。”

对于一织的变相取笑,陆不服气地跺腿:“Trigger的歌也有在听啊,不过这几天迷上这首歌罢了,一织你到底要不要听啊,不听我就和天にぃ听咯?”

最好别听,赶紧走。
九条天重新塞好耳机,诚心祈祷。

“我从没说过不听,七濑桑。”

一织看似随意地坐下,没选天身边较大的空位,愣是挤进了陆和沙发边缘之间的缝隙里。

“一织好挤!”

“没办法,稍微忍耐一下。”

“唔……天にぃ你能不能过去点?”

“………”

又是一阵无言的战争,最终结果尘埃落定,179三人排排坐到沙发上,中间的那个低着头重新解锁手机,左右两位开始用眼角的余光威胁恐吓对方。

“那我先和天にぃ听,然后再和一织听,可以吗?”

““不行。””

“诶为什么呀?”陆瞪大眼睛,他刚想说那顺序换一换,就被预料在先的天补了一句换顺序也不行,“可耳机只有一副啊!”

总之就是不行。

公用一副耳机势必会拉近两人的距离,这种增加好感度的机会,怎么能让九条桑/和泉一织得逞呢。

一织和天对看了一眼,不约而同的扯出一个冷笑,而坐在两人中间的陆倒是在抓耳挠腮后突然抬起头。

“有了!”

他唰的一下子从沙发上起身,拉着一织,把自己的那枚耳机交到一织手心里。

“那一织你和天にぃ一起听吧!我反正已经听过了……”

““更加不行了。””

“诶——”

这算什么?惩罚游戏吗?两个大男人贴在一起共用一副耳机听歌什么的,生理上不能接受!
双标到了极致的两人光是想象一下画面,就忍不住搓起手臂上的鸡皮疙瘩。

“可耳机只有一副啊……”

一织掏了掏口袋,摸出另一副耳机,“耳机的话我有多余的。”

“话虽这么说,但我的手机上耳机孔也只有一个……”

看着一脸苦恼的陆,天突然灵机一动,伸手捞起自己的包,摸索了片刻,以胜利者的姿态将什么东西举了起来。

“什、那是!!”

“天にぃ!!”

没错,那就是集合了人类智慧的结晶,化解无数尴尬纠纷的最终密器——双人耳机分线器!!!

“用这个就能两个人同时听了。”

“不愧是天にぃ,准备的也太周到了吧!”

“………感谢你的准备,九条先生。”

陆连忙接过一织的耳机和天的分线器,相互组装起来,而沙发上的两人则不动声色的用眼神交流了一番。

——干得不错。

——那是当然。

谁想和你一起听歌啊。

“唔!好了!”陆满脸笑容的把手中两幅耳机依次交到一织和天手中,“那等你们戴好我就开始播放。”

“………”

“………”

一织和天赶在陆第三次解锁屏幕前,异口同声地又喊了一次停。

“陆,你不听吗?”

“可……”

“是啊,七濑桑,是你邀请我们听的,你本人不参加这算什么意思。”

“但是,两幅耳机……”

““我可以匀一个耳机给你!””

陆一脸茫然的被两个人拉回沙发中央,并且左右耳同时塞入了不同款的耳机。

与此同时,做完这一切并显得心满意足的两人轻轻吁了一口气,扯出满足的微笑。

“怎么了,陆,不放歌吗?”

“七濑桑,浪费时间就等于浪费生命,这么简单的道理你也不懂吗?”

“……………”

陆抬起手机,想了想又放下,伸手摘下左右两边的耳麦,嘟嘴说道:“左边和右边的感觉不一样,好奇怪啊……”

他眨眨眼,看看天にぃ,再看看一织,弱弱的提议。

“能不能……我自己一副,你俩共用……?”

一织和天微笑着,冷酷拒绝。
这当然不行。
否则他们之前忙进忙出究竟是为了什么???

陆只好撅着嘴重新拿起手机,并准备打开解锁。

“咔嗒。”

“天,我这里采访结束了,龙那家伙还要……你们几个挤在沙发上干嘛呢?”

“啧。”

“切。”

“啊,八乙女先生!欢迎回来!”

忽视掉前面那两声极其明显的恶意呼应,楽朝屋内唯一的真·天使笑着挥手,也算是回应了对方的问候。

不过最困扰他的果然还是面前这幅……混乱的场景。

“所以你们到底是在干嘛?丑话说前面,就算是偶像,三个大男人挤一个沙发一点都不养心悦目。”

“闭嘴。”

“这个我也知道。”

“啊,这个是有原因的!”陆举起手里的手机,“我想和天にぃ还有一织一起听歌!”

“哦………”

楽的眉头还是没松。

“那你们干嘛不公放呢?乐屋隔音效果又不差。”

“……………”


【END】

然后某荞麦面先生就被别人套麻袋打了一顿【不

评论-27 热度-1908

评论(27)

热度(1908)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笛 / Powered by LOFTER